>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危机!布兰克亲承内讧 新星:随时可以走人

2012年06月21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视频-伊布惊天一击拉尔森破门 瑞典2-0法国

  尽管输给瑞典没有阻挡高卢雄鸡迈进八强的脚步,但法国队在这一战表现出来的态度激怒了布兰克,以马卢达为代表的老球员也在赛后发泄了不满。

  首先挑起战争的是本阿尔法,据悉他在回更衣室的路上打手机,布兰克警告他:“你不要在这里联系你的家人!”《队报》上写道,本阿尔法随即作出了回应,本阿尔法回应布兰克,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送自己回家。同时,迪亚拉指责队内的几个球员表现不正常,目标直指纳斯里,纳斯里则对他的说法不以为然。

  布兰克直言不讳的指出:“的确,队内氛围有些太过激烈,大家需要一起洗一个冷水澡。不过这也表明我们体内积聚了因失败产生的能量,我希望对阵西班牙我们队员们能把这股能量释放出来,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马卢达是这支年轻的法国队最有经验的球员,两年前他见证了法国在南非世界杯的内讧。马卢达指出:“我看到了一些恶魔向我冲过来,我不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在这一刻开炮会有危险,有时候我们需要理清头绪,你说的一些话可能会给他人造成伤害。”

  不过在经历了与瑞典糟糕的一战之后,高卢人的骄傲被彻底打翻在地,很多球员在更衣室里并没有选择矜持。马卢达说:“我们在更衣室里相互说了一些事情,这证明我们都很有脾气和性格,这是一件好事。当你幻想凭借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在欧洲杯战场闪光时,平衡就很容易被打破,战车就会向你驶来。在欧洲杯战场,每一次的错误都需要偿还。我们需要明确自己的个人目标以及集体目标。”

  《卫报》分析说,马卢达这番话的目标是纳斯里。过去,纳斯里曾与加拉发生过一次激烈争吵。马卢达暗示球队需要在四分之一决赛雪藏纳斯里,他接着说:“在现在足球,尤其是西班牙足球理念中,那些掌握控球权的人必须不断奔跑,同时还必须有纪律观念。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创造出空间,并用聪明的跑位发现对手的弱点。在一场失利后,指责别人踢得不好或者球风太独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萨米尔(纳斯里)踢球的方式从来就没有改变过,这是他的特点。在对阵英格兰一战他打入关键球,但是作为一名有经验的球员,我必须指出,他必须在球队和个人利益之间找到平衡。如果周六之前我们不把事情理清,我们将面临一场沉重的失败。”

  马卢达补充说:“在对阵英格兰比赛之后,我无缘球队阵容,为此我感到非常失望,我可以给这支球队带来一些东西,我认为我在这支球队应该有自己的位置。我们不应该采取那样散漫的态度,这是一项顶级赛事,如果我们继续在瑞典一战的表现,我们就会变得病入膏肓无法自拔。我们必须纠正自己的的态度。我们来这里的目的是参加比赛,赢得胜利,而不是散步,我们的发挥不能低于某一个底线,如果我们回到老路子上,那么就会一步步退步。每个人都必须反思对瑞典的比赛,这不是教练或者某个球员的事情。”

  即将顶替梅克斯出任首发中卫的科斯切尔尼也证实球队发生了冲突:“我们每一方面的表现都低于预期,当我们回到更衣室的时候,我们知道应该做什么,我们说了一些事情,这属于我们内部的事情,不应该外传……”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