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神欲抢皮尔洛任意球特权 难争更衣室话语权

2012年06月21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洛特利的世界,不只是我们不懂,就连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普兰德利,以及意大利众多国脚,都纷纷表示困惑不解。在2-0战胜爱尔兰的比赛中倒钩破门后,巴洛特利又惹了新麻烦,《罗马体育报》记者披露,巴洛特利在训练中想与皮尔洛争抢主罚定位球的机会,结果德罗西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公开指责巴洛特利,称巴洛特利需要快点长大。

  巴洛特利是意大利锋线上最具冲击力的前锋,普兰德利一直对巴洛特利寄予厚望,但直到第三场小组赛,巴洛特利才收获了欧洲杯上的首个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巴洛特利信心爆棚,《罗马体育报》记者披露,意大利正在为1/4决赛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场上的巴洛特利劲头不是很足,因为他试图在与皮尔洛争抢主罚定位球的机会,结果遭到队友的一致反击。

  中场大将德罗西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我们的前锋能够对英格兰造成杀伤,巴洛特利确实很有天赋,但他需要快点长大,他已经22岁了,我在他这个年龄,已经随意大利出战2006年世界杯了。我们来这里是为了捧杯而归的,不希望一些小事引起球员之间的相互抱怨。”

  作为意大利的中场指挥官,皮尔洛虽然在对阵克罗地亚时任意球破门,但最后一轮面对爱尔兰,在球队最需要胜利的时候,皮尔洛却表现平平。不过德罗西还是力挺皮尔洛:“皮尔洛是那种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我们在国家队做过很多年队友了,和他在一起踢球从来不会是什么问题。”

  德罗西的态度,完全在意大利记者的意料之中,《罗马体育报》记者波尔维罗西就说,巴洛特利想在更衣室内拥有话语权,但意大利队内最具话语权的是布冯、皮尔洛、齐耶里尼、卡萨诺。”这支意大利队中,最懂巴洛特利的或许就是博努奇。博努奇与巴洛特利一同在国米青年队踢过球,巴洛特利攻破爱尔兰球门之后,博努奇上前捂住巴洛特利的嘴巴。博努奇此举可谓用心良苦,他向《米兰体育报》披露:“巴洛特利进球后用英语说了几句话,我就在他旁边,听得很清楚,我知道如何继续下去会发生什么,所以马上捂住了他的嘴巴。”(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