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自评十大巅峰战:班克斯下凡 右脚超神天钩

1/10

2012年06月21日2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无疑是当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门神,在过去的两届世界大赛,斗牛士折桂的背后都有卡西不可磨灭的功勋。小组赛与克罗地亚一战,卡西的神勇发挥帮助斗牛士与冷门说不,近日《马卡报》刊载了卡西自己评选的生涯十大经典战役,其中2008/09赛季西甲联赛皇马与塞维利亚一战,卡西有如班克斯附体,被媒体称作卡西生涯最巅峰一扑。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位门线上的守护神在那些巅峰时刻丰富、有趣的内心世界!

  1、1997年,欧洲U-16青年锦标赛决赛,西班牙VS奥地利,点球大战

  那场比赛我比过去紧张10倍。比赛中我没有经受太多考验,但对于点球大战而言,这绝对不是好事。点球大战直到第五个才结束,我想我能够扑出那个球。对手把球踢向中路,我没有动,在那一刻,我听到了助理教练的喊声:“稳住!”紧接着,我被整个球队扔向了天空。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