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视频-布兰科亲承法国内讧 飞翼炮轰纳斯里球风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布兰科亲承法国内讧 飞翼炮轰纳斯里球风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尽管输给瑞典没有阻挡高卢雄鸡迈进八强的脚步,但法国队在这一战表现出来的态度激怒了布兰克,以马卢达为代表的老球员也在赛后发泄了不满。布兰克直言不讳的指出,队内氛围有些太过激烈,大家需要一起洗一个冷水澡。不过这也表明我们体内积聚了因失败产生的能量,我希望对阵西班牙我们队员们能把这股能量释放出来.马卢达是这支年轻的法国队最有经验的球员,两年前他见证了法国在南非世界杯的内讧。马卢达指出,我看到了一些恶魔向我冲过来,我不想表达自己的想法。在这一刻开炮会有危险。《卫报》分析说,马卢达这番话的目标是纳斯里。过去,纳斯里曾与加拉发生过一次激烈争吵。马卢达暗示球队需要在四分之一决赛雪藏纳斯里,并且在输给瑞典后,马卢达曾讽刺纳斯里球风太独,不善于与其他球员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