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京报:像巴神一样萌

2012年06月22日04:02
来源:新京报

  小组赛第3轮,意大利对爱尔兰。第90分钟,意大利角球,巴洛特利无比悠闲地在对方门前晃悠。角球发出,世界波级的凌空倒勾,球应声入网。进球后,巴神依然无比悠闲地晃着。联想到这位“用单刀思考人生”的创始者之前的表现,除了赞叹这精妙的入球,我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另一个词:忍俊不禁。

  足坛另类怪咖辈出,常换常新,像我这样半瓶子晃荡的伪球迷,贝斯特、坎通纳、加斯科因之流记忆犹新。如今新生代怪胎,除了卡萨诺等寥寥几个,我还真说不上多少名字。相比卡萨诺,我以为巴洛特利人缘要好得多。起码我还没听说过哪个球迷讨厌他到要死的程度,大多数提起他都来一句“哈哈哈那个二货”,其实放在巴神身上,这是一种昵称,不是吗?

  这个二十岁出头的天才级球员,还真不算是那种善于玩噱头的孩子,不管是不会穿训练服还是在家里“研究火箭”引起火灾,哪怕是为了思考人生而错失单刀,都不至于惹人烦或遭人恨。理由很简单——他就那样,他一直那样,他就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代言人。

  喜欢他的理由很简单,他不坏,用流行语讲,还超萌。最让我羡慕的是,他活得很坦率,很纯粹,很自己。巴神的生活一直按自己的战术打法进行,不妥协、不改变、不阿谀,这是多酷的事儿啊。谁不想按自己的意志活着?可我们99%的人,有心无力,有勇无谋,有名无实。

  那天,巴洛特利换下迪纳塔莱,酷酷地进球了,酷酷地不庆祝,酷酷的一脸“我进球了吗哎呀我就随便那么一踢”的表情。我和朋友们感叹,真想像巴洛特利那样萌又劲劲儿地活着,可能因为他还年轻,没准以后慢慢被熏染也有所改变,但现在这个“活在自己世界里我萌我骄傲”的巴神,绝对赢得了很多人的羡慕。

  当然,我不是说谁都像巴神那样活着就行。这么说吧,任何一个特立独行的球星,都天赋异禀,球技出众,刻苦训练,名扬天下。我的意思是,巴神能够是神,有他的资本,如果没有球场上的表现,他还那么不正常,那就是神经病。所以想像他那样活着,先在自己的饭碗界鹤立鸡群再说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