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纳尼钻牛角尖似捷克后卫 C罗盛葡萄牙盛

2012年06月22日0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C罗两度中柱头槌破门 葡萄牙1-0捷克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2欧洲杯首场1/4决赛开打,凭借着C罗在第79分钟的进球,葡萄牙1-0小胜捷克,时隔8年之后再度进入欧洲杯四强。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在介绍首发阵容时,苏东分析道:“双方都要试探一阵,毕竟淘汰赛不同于小组赛,一场定胜负,需要小心谨慎。目前大家都认为葡萄牙会是热门,这也许会使他们的球员背负上一定的压力。”比赛进行到20分钟时,苏东说道:“这场比赛让我想起来捷克首轮打俄罗斯的那场比赛,开始也是攻的很凶,但后来被进了一个球就马上崩溃了,或许收一收是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苏东还谈到了本场比赛捷克奇兵达里达的表现:“达里达的表现确实不错,给葡萄牙的中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不过葡萄牙的维罗索同样发挥出色,两个人有点针锋相对的意思。”当C罗踢出一脚极有威胁的任意球时,苏东说道:“在第三场进球之后,C罗的状态确实出来了。”随后,C罗禁区内射门打在门柱上,苏东惋惜地感叹道:“倒霉的C罗,倒霉的葡萄牙,他们已经踢中了5脚门柱,在整个历史上也只有三支球队有此纪录。”

  下半场开始之后,葡萄牙攻势不断,苏东为捷克支招:“捷克必须把阵型往前推,不然这样被压着打实在是太难受了。”接下来,捷克将达里达换下,苏东还是表扬了他的表现:“作为一个90后的小将,他的表现已经着实不错,跑动距离很多。”当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双方仍旧是0-0,苏东表示葡萄牙前景不容乐观:“葡萄牙并不擅长这种攻坚战,而且再这么打下去,捷克的信心会越来越强。”

  纳尼本场比赛多次失误,在他又一次传中失误后,苏东打趣道:“纳尼原来是穿着白衣的捷克后卫,有点钻牛角尖了,这球要是传进来,就是绝杀的机会啊。”第79分钟,C罗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苏东激动地说道:“比赛到了79分钟时,葡萄牙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C罗射门两次打在门柱上,事不过三,终于打破僵局。C罗盛,葡萄牙盛;C罗衰,葡萄牙衰。”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总结道:“捷克看出了自己的问题,但能力摆在那里,对手出现了失误,他们也没能抓住,但我们必须对捷克表示尊重,他们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对于葡萄牙,他们必须做好准备,在半决赛中,将会迎来更强劲的挑战。”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