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捷克VS葡萄牙评分:C罗8分荣膺MVP 巴罗什最差

01-切赫
1/27

01-切赫

2012年06月22日05:5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45(欧洲中部时间6月21日20时45分),2012年欧洲杯1/4决赛首场交锋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开始激战,捷克对阵葡萄牙。最终葡萄牙1-0击败捷克,昂首晋级四强,C罗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和下半场开局两次打中门框,并在第79分钟头球破门,打入比赛唯一入球,此外前锋波斯蒂加因伤被换下。葡萄牙晋级后,将同西班牙与法国队之间的胜者展开半决赛。赛后,本场比赛打入一球且两中门框的C罗自然成为全场最佳,获得8分的高分,而本场比赛再度首发出场且继续碌碌无为的巴罗什则再次成为全场失意人,憾别欧洲杯。

  捷克

  切赫 - 7.0 切尔西门神表现稳健,做出了几次精彩的扑救,包括挡出了C罗、纳尼还有穆蒂尼奥的射门。要想扑出C罗的近距离头球太难了,但他还是摸到了球,只差了那么一点点就能拯救捷克。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