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媒体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C罗终满足球迷期望 他是今晚比赛英雄

2012年06月22日06: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12欧洲杯首次1/4决赛打响,欧洲劲旅葡萄牙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最终在第79分钟由头号球星C罗完成绝杀,1-0击败捷克。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法新社的评论这样写道:“如同许多大赛的淘汰赛一样,两队在上半时都踢得小心翼翼。葡萄牙甚至难以完成两脚以上的传递,佩佩和阿尔维斯不停地向前开着大脚,捷克则利用右路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不过C罗在第25分钟开始苏醒,他与纳尼完成了一次二过一的配合,形成了与切赫直接交锋的情况。虽然这球没进,但这位27岁的葡萄牙球员随后不停地向对手大门发起冲击。最终,在第79分钟,他接到了穆蒂尼奥的准确传中,鱼跃将球打入。C罗已经连续两场有着出色发挥,他是今晚的英雄,葡萄牙球迷和中立球迷总是希望C罗的表现能够再好一点,在一手将球队送进4强之后,C罗终于满足了大家的期望。”

  美联社同样将重点放在了C罗身上:“在与荷兰的比赛中,C罗已经展现出了一些领导能力,并且送上了两粒进球,今天他的表现更加出色。捷克在切赫身前堆积了极为多的防守队员,这种战术也起到了一定效果,但C罗在第79分钟强有力的头球攻门令他们的美梦泡汤,在重重压力之下,还能有着这种表现,着实不易。”

  而路透社也没有例外,他们也谈到了C罗的表现:“比赛看起来已经朝着加时赛的方向发展,但葡萄牙抓住了捷克防线上的一个漏洞,C罗果断头球攻门,捷克的大门终告失守。身价位列世界第一的葡萄牙球星此前已经两次打中门柱,似乎显示出了一些不好的兆头,但C罗还是用一粒进球,为葡萄牙在下半场的统治级表现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