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救世主C罗3度完爆欧冠之神 金球奖已非他莫属?

2012年06月22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视频集锦-C罗两度中柱头槌破门 葡萄牙1-0捷克


  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伊涅斯塔是团队型球员的极品,C罗则是个不折不扣的个人英雄主义者。在团队型球队中,伊涅斯塔的能力会被最大化。但在葡萄牙这种团队能力并不算突出的球队中,C罗需要把个人能力淋漓尽致的发挥。继小组赛末轮对荷兰梅开二度之后,9600万先生今夜又把捷克送上了断头台。赛后豪言要打进决赛的C罗,也许已经看到了熠熠生辉的FIFA金球奖杯在对他招手。

  捷克在防守中布下重兵,C罗很努力,但开场后没能得到太多的机会。直到第33分钟,C罗才贡献了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他的倒勾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2分钟后,C罗前场右侧的远距离任意球又偏出了远门柱。半场结束前,C罗胸部停球后轻巧摆脱卡德莱茨,可惜他禁区右侧的大力抽射击中门柱。

  C罗的霉运还在继续,下半场开场不到3分钟,C罗又把直接任意球踢在了右侧立柱上。在本届欧洲杯中,C罗已经罚了6个直接任意球,却还没有尝到进球的滋味。与此同时,C罗已经踢了4次门框,葡萄牙队也以6次击中门框成为欧洲杯史上运气最糟糕的球队。

  好在捷克队在进攻上完全没有任何威胁,葡萄牙可以继续在前场全力以赴进攻。C罗的进球,在第79分钟到来。纳尼和穆蒂尼奥右路打出巧妙传切配合,后者的传中飞向后点。C罗从格布雷塞拉西耶背后突然变向冲向其身前,捷克右后卫对此完全没有做出预判。C罗为自己赢得了争顶时的有利身位,他的头球射门让切赫无可奈何。在07/08欧冠决赛和2008欧洲杯中,C罗都曾敲开过切赫的十指关,今夜9600万先生再次战胜了切尔西门神。

  进球之后的C罗,再次做出标志性的捏手指庆祝动作,他把荣耀献给了刚刚两岁的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这是C罗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第三个进球,如果不是运气不好的话,C罗甚至有望冲击普拉蒂尼于1984年创下的单届欧洲杯9球纪录。如果四个门框球都转化成进球,C罗如今本能打进7球。不过今夜这唯一一个进球,已经足以让C罗以6个进球与努诺-戈麦斯并列为葡萄牙欧洲杯史上最佳射手。今夜9600万先生的每一个进球,都将创造新的历史。

  在上赛季中,C罗为皇马出场55次打进60球,并率队赢得了西甲冠军。如果葡萄牙在本届欧洲杯中夺冠的话,C罗将几乎确定将赢得2012年度的金球奖杯。葡萄牙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法国或者西班牙。如果法国打进四强,本泽马将会尽量毁掉俱乐部队友的金球梦想。不过西班牙晋级可能性更大,哈维、伊涅斯塔、皮克、法布雷加斯、佩德罗、巴尔德斯和布斯克茨们,当然更希望梅西仍然站在最高领奖台上。(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