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最佳?C罗2世都不配 高富帅面前他只是屌丝

2012年06月22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他绝对不是C罗二世,因为纳尼曾接受采访时断然否认了这一说法,曼联魔翼坦言,他只会做真实的自己。虽然纳尼拒绝承认自己是C罗二世,但好事者还是给他打上了C罗二世的标签,承认不承认其实不要紧,但纳尼的目标确实在C罗身上,他曾不止一次提到,他想成为C罗那样的球员,赢得世人尊重,征服世界,捧起金球,开创一个属于他的时代。“我有一个梦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当我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人们会说‘纳尼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他为俱乐部赢得许多冠军并创造许多纪录。’”

  曼联魔翼纳尼曾说道,“我知道我具备成为世界上最好球员的条件,我会不断努力工作,以达成目标。”纳尼口气真的不小,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做到自己所承诺的,甚至连接近的机会都没有,本届欧洲杯以来,纳尼完成9次射门,依旧未开壶,进球数仍为0!与荷兰的生死战中,在比分1-1持平的情况下,C罗曾喂给他一次绝佳机会,令人瞠目结舌的是,纳尼距离球门3米处错失破门良机。与上场生死战一样,纳尼再次遇到如此好的破门机会,曼联飞翼再度射飞:第74分钟,梅雷莱斯直传,纳尼几乎单刀的情况下踢飞。

  虽然纳尼数据不错,出场82分钟内,25次传球中给队友传中7次,但场上拙劣的表现还是遭到了英国媒体的奚落,比赛结束后,《天空体育》不客气的给他打了6分,刚刚及格,是全队最低分,而攻入制胜球的C罗获得了8分,位居全场最高。至于纳尼的评语,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一阵见血了点出了曼联飞翼本届欧洲杯上最大毛病,“一次次挥霍来之不易的机会,纵然很有威胁,但依旧过不抵功。”纳尼一次次浪费机会,而他的目标C罗却一次次挽救球队,对荷兰梅开二度助葡萄牙逆转取胜后,本场再次攻入制胜球。

  迄今为止,C罗本届欧洲杯上已经打入3球,葡萄牙史上射手榜也超越名宿菲戈,他接下来的目标是保莱塔,是尤西比奥,而纳尼依旧原地踏步踏,别说成为葡萄牙的救世主,他更多时候扮演着罪人的角色,虽然他在葡萄牙对荷兰的生死战中有一次助攻,但那次助攻却是给C罗的,这次对决,C罗成主角,纳尼只能成为绿叶,这也导致比赛结束后,镁光灯前只有C罗,而没有纳尼,如果当时曼联飞翼把握住机会,为葡萄牙攻入制胜球,那么纳尼完全可以取代C罗成为主角,从而接近自己的梦想;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亦是如此。

  从葡萄牙本场比赛来看,纳尼与C罗的差距不止一个档次,传球时机把握不好,射门时机把握亦不准,唯一闪光点是队友穆蒂尼奥射门的时候,自己没中枪。从现在的走势来看,纳尼要想追平乃至超越C罗,真是路漫漫其修远兮,或许对于曼联飞翼来说,只是一个梦。(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