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对比:C罗8射远超捷克全队 纳尼突破王

2012年06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欧洲杯首场1/4决赛,葡萄牙队凭借超出对手一筹的整体实力完胜捷克队晋级,C罗射中两次立柱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C罗领衔的葡萄牙攻击组合完成了多达20次射门,而捷克只有两人各自完成一脚射门,2比20的射门次数对比,也是比赛场面一边倒的真实写照。

 葡萄牙队球员数据

  C罗无疑是葡萄牙队的进攻核心,即便他不是名义上的中锋,却是挂着边锋名头的主力攻击手,一个人完成了8次射门,是捷克全队射门总数的4倍,如果不是门柱不帮忙,皇马球星本有机会完成本届欧洲杯首个帽子戏法。纳尼的表现虽说不像前两轮小组赛那么活跃,不过3次射门也是全队第二,梅雷莱斯、穆蒂尼奥和替补中锋阿尔梅达也有2次射门。纳尼与科恩特朗则是葡萄牙队的突破王,都有7次突破过人,梅雷莱斯以6次突破排名第三,C罗有5次。穆蒂尼奥与维罗索的出色控制与传球,也让葡萄牙从始至终牢牢掌握主动权,两人传球都达到55次,加上52次传球的佩佩,葡萄牙中路优势巨大。

捷克队球员数据 

  捷克则只有巴罗什与基拉切克两人各自完成一脚射门,即便比分落后也没能真正威胁帕特里希奥把守的大门,出场半小时的替补前锋里兹科,只有3次传球,根本摸不到球,就可见捷克队有多被动了。基拉切克还有4次突破,也是全队第一,是捷克阵中最有活力的一个,可惜像他这样的活跃分子实在太少。罗西基因伤缺席,普拉希尔也没能起到临时核心的作用,除了发过4个角球之外,只有2次突破,射门为零,与巴罗什一样令人失望。在葡萄牙的控传球打法下,捷克人也是一筹莫展,进取心被慢慢磨光,全队犯规不过只有13次,仅林贝斯基一人拿到黄牌,踢得也过于斯文,沦为被对手“溜猴”的对象。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