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卓翔:C罗决定比赛无愧巨星 比赛功利略枯燥

2012年06月22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邓卓翔

  搜狐体育的各位网友大家好,很高兴能够与大家一起分享欧洲杯的心得。昨晚欧洲杯进入到淘汰赛 阶段,尽管今天一大早就有事情要出门,但我还是坚持看完了葡萄牙与捷克队的首场淘汰赛。尽管 捷克队最终被淘汰出局,但是总体感觉捷克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要比前几场小组赛的时候都好。队形保持的非常紧凑,防守也比较坚决,另外球员的战术思路以及斗志始终保持一致,这是一支充满了 战斗力的球队。在整体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他们采取了稳守反击的战术思路,其实也取得了不 错的效果。尽管没有获得进球,但是他们的防守也给葡萄牙队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

  在这种情况下,C罗最终还是取得了一个进球,并且凭借此球淘汰了捷克队。巨星就是巨星,在比 赛无法分出胜负的时候,能够站出来决定比赛,这就是巨星的力量。C罗的个人能力确实令人叹服 。但更让人佩服的则是他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比赛精神。在全场比赛两次击中门柱的情况下,C罗 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干扰,而是在孜孜不倦地寻找得分机会。这个进球也是对他这种顽强斗志的以一 种回报。

  另外,从技战术角度而言,捷克队的右后卫格布雷西拉西耶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因而受到了C罗 的戏耍。葡萄牙队下底传中的瞬间,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皮球上,而忽视了身后C罗的存在。 如果他能够控制一下C罗的站位和跑动的话,这个进球理论上是应该不存在的。进球之后的C罗看得 出来也非常得意,之后一次突破时,他利用花哨的过人动作,把格布雷西拉西耶晃了一个大跟头, 有点展示胜利的意思。

  捷克队虽然最终回家了,但是对于目前这支捷克队而言,能够从小组中出线,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 绩了,毕竟这支球队老将已经过了巅峰期,而年轻一代球员还没有完全成长起来。不过这支捷克队 在本届欧锦赛上还是展现出了很好的上升势头。几名年轻球员给人留下了非常什么的印象。比如皮 拉日,比如他们的后腰铁闸伊拉切克。他身体强壮,而且向前的意识非常凸出,另外他技术虽然看起来不像C罗那么花哨,但是却非常实用,而且从他的跑位来看,踢球也非常聪明。我觉得伊拉切 克下赛季很可能会受到多家欧洲豪门俱乐部的追捧,从而进军欧洲最顶级联赛,而未来他也极成为 捷克队在中场的核心人物。

  明天的淘汰赛德国队将面对希腊队的挑战,平心而论我觉得这场比赛爆冷的可能性非常小。毕竟德 国足球一向是以严谨认真而著称,他们在面对欧洲二流强队时,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胜率,更何况 本届欧锦赛德国队志在冠军,不可能在这个当口犯错。当然,必须承认,希腊队有德国足球的影子 ,球员中不少曾经效力于德国联赛,前主帅雷哈格尔也是一个德国人。无论最终结果如何,还是希 望这场比赛能够更加精彩一些。因为平心而论,今晚的比赛双方踢得都比较功利,比赛略显枯燥。

  邓卓翔

  6月22日于汉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