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星盘预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车未必碾过圣斗士 星座五行均昭示希腊克德国

2012年06月22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超手兔

  八强赛场场都是肉搏,场场都不只是刺激眼球,还考验每位球迷的心脏强度。不过呢,做人,咱是要学习勒夫。人家已经规划好了,巴西世界杯后,他将去学习非足球的好玩东东。所以做人就应该如此,看成败英雄谁属,固然重要,但瓶子男的看开,却恰恰是摩羯+天秤需要学习的。

  闲话少叙,言归德国同希腊的八强赛。这场比赛的两位教练,勒夫是1960年2月3日,水瓶座,己亥平地木年生人。而希腊的桑托斯,则是1954年10月19日,天秤座的尾巴,甲午年砂石金生人。让德国球迷很郁闷的是,恰好,希腊主帅的生年纳音,恰好不但克俄罗斯主帅,还同时克德国主帅,连环克的黑马,不容小觑!

  再从另外角度说,其实两位星座的太阳都是优雅风相星座,所以这次PK可以称之为风相男的手腕对决。 灵动力很重要。 勒夫是太阳瓶子,因为已知木星射手,上升射手,所以目前走运。从太阳看,他走到了水星处女座的表达与完美主义运,从上升看,他走到了月亮巨蟹座,因此体贴队员但有时确实被情绪左右。所以结论是,影响勒夫的,目前只是月亮和水星,克服了这俩大关,就真正无敌了。而桑托斯呢,太阳秤子上升天蝎,所以目前走运,从太阳看,他正在走金星金牛运时当上教练,如今在走水星双子运,并且水星也走到了月亮巨蟹的体贴队员运。 所以两人都被水星和月亮左右着,这点表面看起来平分秋色,但实际还是希腊教练木星更胜一筹。

  所以我们说,这次,德国要想赢希腊,毅力什么的不重要,程序流程如何走,也不重要,记得要水瓶的不走寻常路,执行出来,就是最大的胜算了,当然还要期待希腊自废武功的情况。另外么,德国队,只是在上下半场各自的前20分钟有机会,不然很可能加时拼,加时拼的话,希腊容易突然进球,所以德国也可能等不到罚点球。

  从纳音和星盘看,德国都疑似被希腊吃定了,不如我们运用灵动力,抽组塔罗牌看看吧:

  第一张,德国队的时机 ,我们抽到了女祭司:

 

  女祭司正位意味着,德国呢,准备得很全面,而希腊是仓促的,所以上下半场的前20分钟才使机会。

  第二张,德国队成功的机率,我们抽到的是教皇:

 

  意味着裁判比较帮助德国,希腊是被黑?

  第三张,影响德国的因素,我们抽到的是皇帝:

 

  皇帝逆位,意味着队员有点打的提不起精神,战术上还是战略上,都不够重视对方,这必须主意,所谓一念天堂一念地狱。而德国队的关键人物是小猪和穆勒,注意两人的使用,小猪是国民大叔的贵人,而穆勒有机会撕开对方的防线。

  第四张,不加时时候的结果显示是审判:

 

  代表着德国有望通过努力将获得胜利,晋级下一轮!

  第五张,如果加时的结果显示是世界:

 

  世界是逆位的,意味着被希腊突然终结,所以不加时,德国还有点赢的机会,一加时,就麻烦了。

  作者超手兔。资深星相占星师,搜狐体育专栏的星座写手,热爱足球,热爱欧洲五大联赛,欧冠欧洲杯和世界杯等各项足球赛事,擅长是用星座,五行等中外视角,帮你挖掘和解读足球内幕与走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