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勒夫遇冤家剑指15连胜 希腊要做巨人杀手

2012年06月22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希腊VS德国前瞻 钢铁战车狂攻欲破铁桶阵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将展开第二场1/4决赛的争夺。在格但斯克波罗的海竞技场,德国队将与希腊队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被媒体称作是“债务德比”的比赛中,德国队剑指(非热身赛的)正式比赛15连胜纪录,缺少了两位主将卡拉古尼斯和霍莱瓦斯的希腊队,尽管此前从未有过击败德国队的记录,但作为哀兵2004年欧洲杯冠军期待着能够成为2012的巨人杀手。

  希腊52年8战德国无胜绩

  本场比赛是B组头名身份出线的德国队与A组次位晋级的希腊队第9次正式比赛交战,此前德国队5胜3平保持着不败记录。不过1980年欧洲杯决赛圈中希腊队在以0-0逼和前西德队后拿到了本队在该项赛事历史上的第1个积分。当然最近2次对战则都是德国队以净胜两球的方式击败希腊队,只不过最近一次也是2001年3月的事情了。德国队自1990年起在最近9届(世界杯、欧洲杯决赛圈)大赛只要小组出线,出战淘汰赛阶段首战全部顺利过关,并且自预选赛开始德国队在本届欧洲杯已经豪取13连胜,若再算上南非世界杯季军争夺战的胜利,德国队的正式比赛14连胜已经是队史纪录。

  博阿滕复出勒夫不谈政治只关心足球

  此役博阿滕禁赛期满复出,巴德施图贝尔若再吃黄牌便将遭遇停赛处罚。小组赛阶段保持全胜,这是德国队征战欧洲杯历史上的第一次,目前有一种声音是厄齐尔该休息了,因为他太累了,格策是最好的替代者,但主教练勒夫会这样做么?另外博阿滕的复出让勒夫还要决定在右后卫位置是否需要放弃上战表现不俗的本德。现在媒体的声音是:既然小组赛保持全胜,勒夫就没理由对先发阵容做大的调整。

  对于比赛,由于德国是希腊的主要债权国,因而赛前难免不被提及政治问题,不过主帅勒夫对此态度明确,“我们关心的是,就是一场正常的足球比赛,到此为止吧。默克尔和国家队互动很好,但我们有一个协议,他不会干涉我的战术,作为回应我也不会影响她的政治议程。卡拉古尼斯是希腊队的精神领袖,多年来他都是核心、策划者和组织者,希腊队没有他在绝对是一次痛苦的经历。”

  希腊两主将停赛哀兵要做巨人杀手

  希腊队老队长卡拉古尼斯和边卫霍莱瓦斯双双遭遇停赛处罚,基里亚科斯-帕帕多普洛斯、萨尔平伊季斯和托罗西迪斯也需要避免再度染黄,否则也会在随后的正式比赛中遭遇停赛。不过中场大将卡楚拉尼斯在周四才度过自己的33岁生日,而此役也是他第95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出赛。尽管希腊队还可能排出他们惯用的4-3-3阵型,但面对夺冠大热门德国队,也有可能加强中场拦截和防守能力因而变为4-5-1。

  虽然处于下风,但希腊队却有着抱负想做巨人杀手。卡楚拉尼斯就说:“我们与德国队踢,你觉得我们怎么想?难倒我们出场就是为了输球?可以肯定他们会遇到艰难时刻,我相信德国队想拿下我们绝对不会轻松,或许他们在心理的最深处还有一丝害怕,因为我们现在可没什么能输的了。”这场比赛也可以将希腊队看作是哀兵,因为届时球员们会臂戴黑纱以纪念率领希腊队打199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帅、本周一去世的帕纳古利亚斯,而这位78岁的老翁葬礼就是在周五进行。

  德国锋线边卫皆存变招

  预计德国队首发阵容(4-2-3-1):1-诺伊尔/16-拉姆、5-胡梅尔斯、14-巴德施图贝尔、20-杰尔姆-博阿滕/6-赫迪拉、7-施魏因施泰格/10-波多尔斯基、8-厄齐尔、13-托马斯-穆勒/11-克洛泽

  预计希腊队首发阵容(4-5-1):13-西法基斯/15-托罗西迪斯、5-基里亚科斯-帕帕多普洛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察韦拉斯/14-萨尔平伊季斯、2-马尼亚蒂斯、6-马科斯、21-卡楚拉尼斯、7-萨马拉斯/17-耶卡斯

  勒夫斯科米纳冤家路窄

  执法本场比赛的将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裁判组,其中主裁判是36岁的斯科米纳,他也是本届欧洲杯12位主裁中第二年轻的。在此战之前他已经吹罚了丹麦1-0胜荷兰,英格兰3-2击败瑞典的两战,前两场比赛他总共掏出了7张黄牌。这个裁判的特点就是会在赛前做足功课以了解对阵双方的特点,前两战他的主要问题一个是漏判了原本属于荷兰队的一个点球,此外对于英格兰队卡罗尔一次鸣哨后踢中自己以及动作颇大的铲人都放了过去。

  此前他从未执法过德国成年国家队的比赛,但执法U19国家队和U21国家队两战德国队都大胜收场,像2005年U19欧洲杯德国3-0大胜希腊正是此人执法,当时建功的穆勒、博阿滕目前都在队中;执法希腊国家队仅有一次,2010年3月希腊队热身赛0-2不敌塞内加尔一战也是斯科米纳主吹的。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届欧洲杯德国队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勒夫曾与担任第四官员的斯科米纳发生争执并因此被驱逐上了看台。(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