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姆塞专栏:鲁尼复出三狮新生 欧洲杯后需换血

2012年06月22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姆塞
拉姆塞照片 

  当法国队被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典队2-0击败之后重临了整整两年前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失望的同时,英国队却看起来迎来了自己的新生。是的,他们表现得并不时出类拔萃,1-1平法国之后,3-2险胜瑞典,但是1-0战胜乌克兰却显示出了越来越稳定的状态。在周日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对意大利,一切皆为可能。

  是的,这支球队有希望走得很远!在欧洲杯之前,切尔西已经在冠军杯上做出了证明。何况,英国队找到了他们的灵魂人物,鲁尼。在两场禁赛之后,鲁尼在乌克兰一场复出就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这个球肯定不是他在欧洲杯最精彩的一个,我们还记得在2004年欧洲杯的时候,鲁尼脱颖而出的神奇,那时候,他是一个刚刚离开埃弗顿来到曼联17岁的青年。8年之后,鲁尼长大了,更加富有效率,他的回归正好填补了英国队期待的火力的空缺。

  自从上任以来,霍奇森四胜一平,始终保持不败。作为英国队的希望,鲁尼也是霍奇森手中的另一张王牌。在和乌克兰一场的进球,终结了他在国际大赛中连续673分钟没有进球的窘况。这个进球让鲁尼兴奋起来,重新信心爆棚,赛后立即发出了英国队不可战胜的豪言。我们可以相信,他的兴奋会继续下去。自从5月13日英超结束之后,他就很少上场,只有6月2日和比利时的热身中打了半个小时。他充满了表现的冲动,于是,在周二效力国家队的第75场比赛中,他打进了自己的第29球。

  鲁尼的进球直接葬送了东道主出线的可能性,因为与此同时,瑞典队如期2-0击败了法国队。遗憾留给乌克兰人,他们开始对于特里解围之前的那个射门已经超过底线而对于第5裁判提出了抗议。对于这样的抗议,霍奇森显然毫不在意。他刚刚在第一关中通过,现在,他的注意力已经集中在了下一场比赛之中。他在考虑自己球队的人员不要再出现伤病的意外。

  是的,随着小组出线,这支英国队开始重新让球迷刮目相看。但是,等待着他们的,仍然是一条步步惊心的艰辛之路。尤其值得提到的是,这是特里和杰拉德这一代球星的最后一次欧洲杯,接下来,英国队需要更新换代了。

      作者简介:拉姆塞,前《法国足球》和《 队报》资深足球记者,曾任法兰西晚报副总编辑,现为自由撰稿人,曾出版阿内尔卡传,《布兰科传》等多本球星自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