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耳曼战车今晚遭遇希腊众神 只谈足球不谈欧元

2012年06月22日09:44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本届欧洲杯开始前,大家都认为冠军会是德国队,亚军将是希腊队,原因很简单——因为谁不让德国队赢,德国就不借给谁钱;谁不让希腊队赢,希腊就不还谁钱。

  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这场1/4决赛,德国队VS希腊队,杨白劳狭路相逢黄世仁,怎么踢?

  如果放在30年前,“杨白劳是可怜的”、“黄世仁是凶残的”这样的价值观念尚且停留在人们的脑海里,那这场比赛,希腊队这个年轻佃户基本是要被面露淫笑的老财主欺负的。但如今,欠债的才是爷。

  有球迷在微博上分析说,如果上半场德国队久攻不下,中场休息时特意赶来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肯定会带着勒夫拿着一堆白条蹲在希腊队更衣室门口催债。

  当然,比赛还没开始前,德国人终究是乐观的。这不,忙里偷闲的德国队这两天就在勒夫的带领下一起骑自行车游览了波兰小镇的美景,不仅如此,球员们还到了波兰索波特海滩欣赏海景放松心情。不过,最让球员们兴奋的福利,还是德国队“太太团”的突然驾到。一向在“太太团”问题上严守规定的勒夫这次破例开恩,无疑又给德国队全队上下打了一针“兴奋剂”。

  再来说说很有性格的希腊人,其实无论比赛结果如何,他们横竖都还不起钱,要钱没有、要命一条,真惹急了,保不准那个长得像李逵一样的萨马拉斯真会操两把板斧,“好让我杀个痛快”。

  还有一个信息特别值得注意,那就是希腊人2004年欧洲杯夺冠的奖金至今还被拖欠,而且连白条都没有,单从这点看,希腊众将有多少战斗欲望,显然要打上问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