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不惧德国期待奇迹 享受比赛全国人民而战

2012年06月22日10:0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中再次创造神话的希腊人没有丝毫畏惧,前锋萨马拉斯昨天表示:“希腊队是在为1100万希腊人民而战。”

  希腊本国正深陷经济危机,队内又伤员不断的内忧外患下,希腊人在小组赛中顽强地击败了俄罗斯队,现在面对更强大的德国队,希腊前锋萨马拉斯慷慨激昂地说:“希腊国家队的球员、教练、队医,我们所有人都很明白,我们不仅是在为球队而战,更是在为1100万希腊人民而战。目前我们的祖国陷入了经济危机,大家都希望国家队能够给人民带来微笑和快乐,就像之前我们面对俄罗斯时所做的那样。”

  萨马拉斯同时表示,走到现在希腊队已经什么都不怕了:“现在希腊已经成为了欧洲最好的8支球队之一,我们已经实现了自己的预定目标。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在乎会和哪支球队比赛,我们只想享受比赛的过程。”这场对战德国的比赛完全可以说是希腊德甲球员的逆袭,队里像K·帕帕多普洛斯等多名球员都正在或曾经效力德甲。谈到德希之战,K·帕帕多普洛斯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们对德国足球非常了解,这是希腊的一个优势。戈麦斯是个伟大的前锋,但德国的危险并非全在锋线上。而且我认为德国不会轻视我们,事实上我相信他们也有点害怕希腊。” (记者郑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