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发布会诺伊尔抢镜勒夫 断言90分钟解决希腊

2012年06月22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勒夫出席打希腊赛前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格但斯克)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德国队召开了同希腊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气氛很是轻松。有波兰记者问勒夫,有关波兰足协希望聘请福格茨的看法,随后这名记者被新闻官提醒说,请尽量询问和欧洲杯有关的问题,因为一名记者只能回答一个问题,这时勒夫笑着说,没关系,反正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你可以再问一个问题。

  这名记者随后问及最近传出波兰可能和德国一起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问题,勒夫又是笑着说,那我两个问题都不回答了。当然勒夫最后还是给了这名记者面子,表示说2026年还有很远,而且这两个国家都有独立举办世界杯的能力,没有必要联合举办。

  对于今天比赛的对手希腊,勒夫首先否认了他们是南欧的切尔西,表示希腊队在中前场也有着漂亮的配合,大家总是认为希腊不能做到什么,但他们总是会实现。同时切尔西也不是每场比赛都像本赛季欧冠半决赛和决赛那样去踢的。有记者问勒夫,大家都说德国队是热门,那么是多大的热门?勒夫表示,我们只是小热门,同希腊的比赛我们被稍微看好很正常,但是整个杯赛来说却不是这样。

  在勒夫离开之前,诺伊尔来到了新闻发布会。诺伊尔进来前,新闻官表示,大家不用都把问题提给勒夫,诺伊尔也是一个很好的采访对象。而由于勒夫着急离开,因此说:“大家还是先问我问题吧,这样等我走了大家再问诺伊尔。”随后搞笑的一幕发生了,诺伊尔进来后,一个波兰记者问了问题,还没等勒夫回答,不明就里的诺伊尔就抢着回答了问题,引得记者哄堂大笑,诺伊尔摸不着头脑。

  随后记者都围绕着他询问点球大战的问题,诺伊尔最后回答得有些不耐烦了,表示自己不相信会有点球大战,德国会在90分钟内解决希腊。随后诺伊尔还谈到了昔日德甲的最佳射手耶卡斯,认为他经常能够把一些不是机会的机会转化成进球,是一位非常危险的前锋。(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格但斯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