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法国内乱全程曝光 巴神感谢被捂嘴

01
1/16

01

2012年06月22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四分之一决赛首场较量,凭借C罗的进球葡萄牙力克捷克晋级四强。球场外,经历南非世界杯内乱丑闻后重建的法国再次陷入内讧,本阿尔法公开顶撞布兰克,而纳斯里则受到了以马卢达为首球员的攻击。巴洛特利新闻不断,博努奇承认巴神在被捂嘴后感谢了他,而媒体爆料在意大利场外,巴洛特利争抢任意球权发生冲突。此外,西班牙出线后,卡西与女友萨拉得到难得的休假机会,两人居然有机会去海滩消遣。勒夫和诺伊尔则固执的认为,与希腊之战不会出现点球。

  法国

  法国在输给瑞典后爆发了严重的内讧,先是本阿尔法因为在回宿舍路上打手机,被布兰克训斥,本阿尔法甚至说出了只要布兰克愿意,随时可以回家的犯上之语。紧接着迪亚拉也对纳斯里等球员表现不满,而老臣马卢达反应是最强烈的,他甚至点名批评纳斯里说:“萨米尔(纳斯里)踢球的方式从来就没有改变过,这是他的特点。我必须指出,他必须在球队和个人利益之间找到平衡。如果周六之前我们不把事情理清,我们将面临一场沉重的失败。”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