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战希腊两大将缺阵 穆勒:德国是夺冠大热门

2012年06月22日11:42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夺冠热门德国队将迎战意外淘汰俄罗斯的希腊队,由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所以他们严谨备战的同时,心态也很放松,赛前大唱“美好一天”。事实上,连德国总理默克尔都高度关注他们的表现,甚至将亲赴波兰观赛。

  昨天,德国队从开赛至今,首次没有在比赛日前一天赶场,这让队员们都很轻松。不过,从死亡之组连续战胜丹麦、葡萄牙和荷兰晋级,德国队靠的就是严密和认真,昨天也同样如此,当地时间昨天下午进行了赛前训练,一切步骤都按照德国人惯有的严谨在走。

  也正因为这样的严谨,即使希腊实力稍弱于自己,德国队还是非常认真地进行了准备。主教练勒夫刺探敌情的工作做得一丝不苟,队中大将赫迪拉也说队里已经有谱了:“希腊队的防守非常棒,我们要有耐心,必须在赛场上加强跑动,拉开空当创造机会。当然,虽然并不容易,但我觉得德国队具备撕破对方防线的能力,另外,我们的防守和中场拼抢,经过小组赛的锻炼后,踢得也更聪明了!”

  穆勒也说,队里也知道自己是夺冠的热门球队,但这并没有给他们带来额外的压力,他自信地说:“我们知道希腊队一定将全力防守,但在过去两年,我们已经逐渐成长为夺冠热门球队,我们知道应该怎么做,我们会在比赛中非常有耐心的。我们希望能够实现欧洲冠军的梦想!”

  当然,德国队信心十足,希腊队也是不甘示弱——在所有人都拿欧债危机调侃两队的较量,看到底是借钱的狠,还是欠债的狠时,希腊队放出了狠话。“德国队不可能轻易地赢下我们,德国队可能在内心里对我们充满了恐惧。”队中20岁的年轻后卫帕帕多普洛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会继续小组赛中的表现,球队将为胜利战斗到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