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暗讽英格兰前主帅 卡佩罗:他根本不懂英语

2012年06月22日11:50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今年1月,因为罢免特里队长之职,卡佩罗丢掉了英格兰帅位,英格兰上下非常担心这位65岁的意大利人会助蓝衣军团一臂之力,把英格兰队的秘密分享给好友普兰德利。没想到,这两天鲁尼和卡佩罗居然打起了口水战,这番不友好的论战,恐怕会更加坚定卡佩罗反戈一击打败老东家的决心。

  卡佩罗在英格兰执教4年,赚走2000万英镑,却留下了许多埋怨。在英格兰晋级八强之后,鲁尼的这番话挑动了敏感的神经:“拥有一个英格兰籍的教练让球队上下的沟通毫无障碍,战术传达也非常容易,没有任何东西会在翻译中遗漏。”

  这段指桑骂槐的话令卡佩罗气不打一处来:“听着,当我说话的时候,他们都能听懂我的意思,但当我有时想要解释战术的时候,总是无法达到效果。你知道吗?也许因为鲁尼根本不会说英语,这小子根本听不懂英语!”

  实际上,霍奇森在英格兰队使用的战术体系是和卡佩罗一脉相承的,这意味着,卡佩罗完全知道英格兰队的优缺点,若是把这些告诉意大利队,英格兰队将会凶多吉少。

  对于卡佩罗的反击,鲁尼态度强硬,他抨击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时卡佩罗的军事化管理:“那时我们每天就是吃饭、睡觉、训练、吃饭、睡觉……他给了我们很多时间来休息和调整,我们明白他想要什么,他只想要我们做他想让我们做的事情。”

  鲁尼直言,霍奇森到来之后,给英格兰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这是我呆过的最快乐的英格兰队,你可以看到切尔西球员和利物浦球员一起玩,曼联球员和曼城球员一起打斯诺克,每个人都很开心,这种气氛真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