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反侦察英格兰点球手 鲁尼杰队命中率仅六成

2012年06月22日1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英意大战还没有开战,但英媒体几乎一致认为两队会战成平局,最终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来决出胜负。《邮报》记者为英格兰分析了意大利几大点球手的罚球习惯,《米兰体育报》记者也不甘人后,对英格兰几大点球手的罚球习惯进行了分析。

  《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是点球决胜,霍奇森可能会派杰拉德、鲁尼、阿什利-科尔、米尔纳、阿什利-扬来主罚点球,其中杰拉德、鲁尼、阿什利-扬职业生涯的点球命中率都只是勉强超过60%。

  杰拉德在国家队曾有过一次主罚点球的经历,不幸罚失。而在英超联赛中,杰拉德的点球命中率也不是很高,20次罚球14次得分,得分率只有70%。杰拉德的点球命中率不高,与他喜欢将球罚向两个底角有关。

  鲁尼是现在曼联的第一点球手,上赛季鲁尼在英超联赛中六次主罚点球,对阵切尔西、博尔顿时,他的罚球分别被切赫、博格丹扑出。在英超联赛中,鲁尼在12码处的表现也不是很好,19次罚球只有13次得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鲁尼在国家队还没有主罚点球得分的经历。鲁尼习惯踢半高球,这是门将扑点球时最喜欢的方式,如果球速不快、角度不刁,很容易被扑出。

  阿什利-科尔是英格兰后卫线上的关键先生,上赛季冠军联赛决赛,阿什利-科尔在点球大战中冷静的罚入点球。在国家队中,阿什利-科尔也曾有过一次点球破门得分的经历,与鲁尼一样,阿什利-科尔也喜欢踢半高球,不过阿什利-科尔更习惯将球罚向右侧。

  米尔纳在加盟曼城之后,基本得不到罚定位球的机会,不过在转会曼城之前,米尔纳在英超赛场上的点球成绩还算可以,五次主罚只有一次罚失,米尔纳的罚球习惯是将球踢向左下角。

  阿什利-扬转会曼联之前,是阿斯顿维拉的第一点球手,八次罚球,命中五球,阿什利-扬的点球得分率仅仅是勉强及格,与杰拉德一样,阿什利-扬习惯将点球罚向两个底角。

  总体来看,英格兰几大点球手在12码处都没有100%的把握,不过意大利这边,点球手的情况也不容乐观。《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比赛拖到点球大战,巴洛特利、皮尔洛、德罗西肯定要罚点球,而卡萨诺的体能很难坚持120分钟,另外两名点球手可能会是迪纳塔莱、莫塔,之后普兰德利的选择将是蒙特利沃、迪亚曼蒂、乔文科,如果七八轮还无法分出胜负,博努奇、巴尔扎利可能会去主罚点球。(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