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法国成亲密敌人 14名俱乐部队友捉对厮杀

2012年06月22日15: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可以说,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的队友代表各自国家征战,这种现象在欧洲杯上很是普遍,不过像西班牙和法国这样“亲密的敌人”却并不常见。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举行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双方共有14名球员是并肩奋战了一个赛季的俱乐部队友。

  在西班牙和法国总共46名球员中,有14人是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的队友。这14名球员集中于4家俱乐部,分别是皇家马德里、切尔西、瓦伦西亚和曼城。其中,卡西利亚斯、阿尔比奥尔、阿隆索、拉莫斯和阿韦罗亚将要面对俱乐部队友本泽马的冲击;共同帮助切尔西拿到欧冠冠军的托雷斯、马塔和马卢达将成为对手;瓦伦西亚的阿尔巴和拉米不再镇守同一条防线;而结束曼城44年顶级联赛冠军荒的大卫-席尔瓦、纳斯里和克里希也将捉对厮杀。

  事实上,如果阿比达尔的肝脏不出问题,他也要面对巴尔德斯、皮克、布茨克斯、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这7名巴塞罗那队友。届时,两支球队中隶属同一家俱乐部的人数将达到22人之多。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的比赛中,这14名球员中的绝大部分都会以首发球员的身份亮相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竞技场。法国方面,克里希、纳斯里、本泽马和拉米都是绝对主力,唯独不能确定首发的是马卢达。西班牙这边,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拉莫斯、阿尔巴、阿隆索和大卫-席尔瓦将作为首发球员登场,而如果博斯克弃用“无锋战术”的话,那么托雷斯也有可能获得先发。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