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民晚报:看欧洲杯 睡过头也好

2012年06月22日16:5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今天凌晨,我硬是没有爬起来;而昨天凌晨,我硬是醒过来了。昨天凌晨,没有比赛。

  不知道,潜意识里,是不是受了长沙球迷连熬11个通宵看欧锦赛猝死消息的影响。

  可惜,好端端的一个小伙子,就这样没了。留得强体在,不怕没球看。连续熬夜,一场不落,就是足球解说员也做不到。还有那该死的啤酒,熬夜看球,需要补充水分,啤酒却不能代替水的功效,从健康角度看,并不好。可每每足球大赛来临,啤酒商或者是牛磺酸饮料广告却是最起劲的。以后,足球大赛期间,多点矿泉水广告,多点席梦思广告,补水与补睡都很重要。相比之下,没那么重要的是,补看比赛。

  在生命面前,足球又算什么呢?所以,睡过头,也好。

  比赛虽没看,但文章还要写,于是写下这些,给今晨没有爬起来看球的球迷们,也送给那位长沙球迷:

  C罗忙前忙后,今天比赛中又两次击中门框,使得其本届比赛的门框数达到了5次,冠绝群雄。是不是除了金靴奖之外,再来一个金足奖,专门表彰那些击中门框的球员?

  C罗涂的不是发胶,我怀疑是强力胶。真怕他头球时,球一下粘在他头上下不来———也好,直接粘着头球冲进切赫的门里。那这比赛估计要变成橄榄球比赛了。

  还是C罗。进球后冲着镜头大喊大叫。全世界都在揣摩,他在说什么。葡萄牙媒体认为,“亲爱的儿子,进球献给你”;捷克媒体,“亲爱的切赫,进球献给你”;中国媒体,“亲爱的朱骏,我想来申花”。

  足球带给我们快乐,而快乐的前提是健康。千万别连续给欧洲足球放贷健康,因为不一定收得回来。

  最后祝球迷们人人身体安康。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