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一媒体透露 法国队疑似再演内讧令球迷担忧

2012年06月22日17:4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法国媒体《队报》透露,法国阵中再次出现内讧,这次挑起事端的是本阿尔法,他因为不满在0:2输给瑞典的比赛中被换下与布兰克发生冲突,他甚至告诉主帅,如果布兰克愿意的话,那么可以将他驱逐出队,让他提前回家,法国队的内讧似乎一触即发。与此同时,马卢达也对部分队友的态度提出了质疑,他指责有人太注重个人发挥拖累了球队,这位切尔西球星还发出警告,如果在对西班牙的淘汰赛,部分法国球员继续只顾自己演出的话,那么法国可能会惨败给西班牙。

  其实本来法国有很大机会获得D组第一避开西班牙,但可惜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法国意外地0:2输给了瑞典,结果法国只能获得D组第二,需要在四分之一决赛就遭遇欧洲杯卫冕冠军西班牙。

  人心不齐

  在本届欧洲杯,马卢达在首场对英格兰的比赛获得首发,而第二场对乌克兰的赛事他也有替补上阵,但到了最后一场对瑞典的比赛,马卢达就未能获得比赛机会了。

  马卢达说道:“在那场比赛我看到的东西令我想起一些可怕的事情,我们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以这种状态走下去,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很令人震惊。平衡很容易被打破,当你开始想着自己要在欧洲杯展示个人能力时,那么车轮可能就会开始向你碾压过来。如果我们不在周六的比赛之前解决这个问题,那么我们可能会遭遇一场惨败。”马卢达指出,如果法国不解决个别球员只顾自己发挥的问题,那么他们可能会惨败给西班牙。

  在进攻方面,法国的确存在很多问题,像里贝里、纳斯里和本泽马等人进攻球员之间缺乏默契的配合,他们很多时候都是各自作战,这使得法国缺乏有效的手段来撕破对手防线,如果在对西班牙的比赛,法国的前场球员继续是这样单打独斗的话,那么马卢达的惨败预言恐怕会成真。

  将相失和

  本阿尔法凭借上赛季在纽卡斯尔的出色发挥成功在法国欧洲杯名单中找到一席之地,不过在头两场小组赛,本阿尔法都未能获得首发机会,第三场对瑞典的赛事,本阿尔法终于首发,但他在第59分钟就被换下,这令本阿尔法感到十分不满。

  本阿尔法认为在法国输给瑞典的比赛中,布兰克不应该把自己换下,因为在场上还有其他球员的表现比他更差。另外在球队返回更衣室的途中,本阿尔法竟然在打电话,这引起了布兰克的不满。

  本来已经心情不佳的本阿尔法被布兰克这样责备后马上作出反击,他告诉布兰克,如果这位法国主帅愿意的话,那么可以将他驱逐出队。本阿尔法这种明显破坏球队团结的行为令主帅感到十分愤怒。宗合

  >>>链接

  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内讧事件

  2010年南非世界杯,法国队的内讧惊动了世界。由于不服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安排,阿内尔卡因辱骂多梅内克遭到开除,随后埃弗拉、阿比达尔掀起罢训风波,法国领队也被迫辞职。如此丑闻甚至惊动了法国政府,后者不顾国际足联的警告公开宣布调查内讧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