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西埃:法国一无是处 C罗让葡萄牙不需要整体

2012年06月22日1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特鲁西埃

  大家好,我是特鲁西埃。我现在在上海,我们在机场候机。为什么会在上海呢?因为这个周末红钻在延吉有场比赛,我们在浦东机场转机。昨天的航班延误严重,以致于大家不得不在上海住了一晚,早上还进行了一堂训练课。我们已经在机场了,希望这天的航班不会再延误。

  欧锦赛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了,对于已经结束的小组赛阶段比赛,我觉得各队的发挥基本正常,没有出现什么让人惊讶的结果。俄罗斯和荷兰的淘汰出局严格来说不算冷门,倒是希腊队带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惊喜。当然他们的出线也不算绝对的冷门,半个冷门吧,毕竟人家也曾经是2004年欧锦赛的冠军。这支希腊队没有什么特点,最大的特点就是团队纪律性强大,在之前三场小组赛中可以看得很清楚,无论场上遭遇到怎样的突发情况,都不会影响他们之后在球场上的表现,他们还是按照赛前的部署一步步地进行下去。希腊可以从小组中突围,对于目前正遭遇困境的希腊国内来说也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

  总的来说,第一阶段小组赛没有打出什么惊心动魄的比赛,大家的表现都比较四平八稳。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的那场比赛,因为意大利一反常态,主动出击。碰到西班牙这种球队,一般对手的心态就是防守。但是要知道,如果西班牙可以轻易地被你用防守战术来遏制,那么他们也不是西班牙了。我觉得,这场比赛意大利的战术是很值得借鉴的,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做教练的,这场比赛的确有着很大的参考价值。

  小组赛里最让人失望的球队我觉得是法国队,他们最后其实是惊险晋级的,在这支球队身上,你什么都看不到。他们既没有在进攻中显示出野心,也没有在防守中表现出稳定。而且,没有整体性可言。其实法国队上下对自己的认识很清醒,所以他们对这次欧锦赛的目标仅仅是小组出线。老实说,蓝军现在的确还没有准备好迎接更大的挑战。而最激动人心的球队则是葡萄牙,葡萄牙和法国有点像,他们也是不靠整体配合的球队。但区别在于,他们有一个万能的罗纳尔多,而法国队没有。这种球队他们根本不需要靠整体,有一个像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他在关键的时候捅对手一刀,一切就都搞定了。葡萄牙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他们给你的感觉就是,可以将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

  随着淘汰赛的开始,比赛肯定会越来越激动人心。葡萄牙和捷克打出了一场好球,捷克完全可以进入下一轮比赛。他们原本有机会制造冷门,但是天意并没有眷顾他们。葡萄牙也配得上这场胜利,这场比赛之后,你会有种感觉,葡萄牙和罗纳尔多是不可阻止的。他们可能可以走得更远。

  德国和希腊,我更看好德国。他们的实力远在希腊之上,但是在足球比赛中,理论永远只扮演很小的角色。至于法国和西班牙,我觉得蓝军基本没戏,他们要自救只有一个办法,就是像意大利那场比赛中的战术学习。进攻永远是最好的防守,要在西班牙身上捞到便宜,只有尝试用进攻去压倒他们。但是这支法国队能做到吗?我非常悲观。意大利和英格兰的比赛,我更看好意大利,总体上来说他们更强大。意大利的平均实力高出不少,英格兰队里只有鲁尼可堪一用。而且从战术体系上来讲,普兰德利那一套也远比霍奇森有吸引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