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布兰克:心理稍占优势 欣赏西班牙队打法

2012年06月22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VS布兰克
搜狐记者VS布兰克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顿涅茨克)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法国VS西班牙赛前发布会在顿巴斯球场进行。面对搜狐记者的提问,布兰克表示考虑到历史战绩,法国队确实在心理上稍占优势,但比赛会非常艰难。布兰克还表示,已经能猜透西班牙的首发10人,唯一不确定的是对手的锋线人选。

  在负于瑞典后,法国媒体纷纷披露了高卢雄鸡更衣室内的内讧。布兰克对此直言不讳:“球员之间确实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其实这也是参加大赛正常的一部分,球员们都有自己的想法,输了球大家也不开心。不过,现在大家已经忘掉这件事了,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上。”

  虽然西班牙是欧洲杯和世界杯双料冠军,但在正式比赛的交锋中,法国队从未输给过西班牙队,其中欧洲杯5战4胜1平;世界杯1战1胜。面对搜狐记者的提问(是否因为历史战绩及更熟悉顿涅茨克而心理上占优),布兰科表示:“从这个角度讲,我们确实心理上稍占优势,至少我希望是这样的。不过,两支队伍现在变化都很大,队员构成与以前完全不同了,所以这种优势帮助不大。从场地来讲,因为我们的训练基地就在顿涅茨克,我们可能更适应这里炎热的天气,而西班牙队虽然训练营在波兰,但优势也是微小的,他们的球员也很适应炎热的天气,因为西班牙就很热。”

  西班牙在前三场比赛中,锋线上分别尝试过小法客串和托雷斯冲锋,对于西班牙明天比赛的部署,布兰克坦言:“这是我们唯一不确定的地方。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各有特点,无论上谁,都会给我们制造不小的麻烦。西班牙是世界强队,每个位置上他们都有两三名世界上最一流的球员,与他们比赛我们不能心存侥幸。说实话,作为球迷的话,我非常喜欢西班牙的踢法,他们的比赛极具观赏性,真正的球迷都会享受这种足球”

  不过,布兰克还是对比赛充满信心,法国主帅表示:“打西班牙一定非常困难,因为没人能阻止他们控球。但是,有些球队还是能给西班牙队制造困难。比如首战的意大利,他们的防守非常有效,整体组织的很好,队员们都很顽强,所以他们收获了一场平局。克罗地亚表现也不错,在丢球之前,他们甚至有机会领先,这些球队都是不错的例子。我们已经看过录像,研究过西班牙队,我觉得我们还是有获胜的机会,尽管对手非常强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