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备战太太团被拒酒店外 巴洛特利最赚眼球

2012年06月23日02:44
来源:新京报

  意大利驻扎在波兰旧都克拉科夫,他们所住的酒店虽然外观古典,但设施相当高档。波甲球队维斯瓦的主场被他们征用为训练场,在那里,特立独行的巴神是永远的焦点。小组赛,意大利在格但斯克和波兹南两地征战,但奇怪的是,蓝军的粉丝却少得出奇,完全不敌西班牙和爱尔兰。

  新京报特派记者 田颖 克拉科夫、格但斯克、波兹南报道

  【住所】

  全封闭 太太团请留步

  尽管波兰旧都克拉科夫不是比赛城市,但仍然吸引了3支重量级球队。除了荷兰、英格兰,意大利也驻扎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城市。一下火车,就能看到各种跟欧洲杯有关的标语,连路牌上都有足球标志。

  意大利队住的图卢瓦卡酒店位于盐矿产地萨维奇卡,该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这座城市二战中没有遭太多的破坏,大部分建筑都比较古老。酒店房间优雅古典,但配套设施相当先进。球员们可以享受到最好的水疗休闲服务,包括芬兰桑拿、带有按摩功能的罗马浴池、按摩浴缸和盐碘地窖。

  相比荷兰的奢华,英格兰的高调,意大利所选的这家酒店周围很清静,虽然只是四星级,但保证队员们住得舒适。酒店四周被围栏围着,不仅生人不得进入,连球员家属也不例外。主教练普兰德利规定,球员在欧洲杯期间不得接触另一半,“这段时间他们的注意力要集中在比赛上,爱情留到欧洲杯结束之后再说吧。”

  克拉科夫有著名的奥斯威辛集中营,抵达驻地后,意大利队全体前去参观。一向爱搞怪的巴洛特利一脸严肃,布冯代表球队献了花环。参观完囚房、焚尸炉、毒气室之后,蓝军有人在听解说时流下了眼泪。

  【训练】

  规格高 巴神最赚眼球

  波甲联赛克拉科夫维斯瓦俱乐部主场克拉科维亚市立球场被意大利选为训练场。在这座城市,共有5支高级别球队,其中3支获得过波甲冠军,克拉科夫维斯瓦曾13次捧杯。不过,本赛季这支球队不幸降级。

  但是幸运的是,由于要接待意大利队,这个球场进行了升级,达到欧足联所规定的第3类标准,带顶棚的看台可容纳超过15000名球迷。球场配有热身室、按摩室和娱乐中心。训练场对面,是媒体中心,被称为蓝色之家。里面的通道是用塑料布隔出来的,比较简陋。

  在训练场上,巴洛特利总会成为主角。第一次对媒体开放时,巴神如同话痨一般说个没完;第一次对球迷开放时,巴神在分组对抗中完成了帽子戏法,收获了最多的掌声;出线后,队友们围成一圈热身,他独自一人坐在地上,把角旗卡在裆部,玩得不亦乐乎。

  但在混合采访区,巴神是最让记者们头疼的人。“马里奥从来不会为任何人停下来。”一位意大利记者说。对阵爱尔兰前,巴洛特利从别的地方上了大巴。赛后,他第一个走出更衣室,“马里奥”的喊声此起彼伏,但巴神完全沉浸在音乐中。于是有记者伸出手去,无奈他贴着墙走,没人碰得到。

  相比特立独行的巴神,老帅哥皮尔洛就显得颇有风度。由于走错地方,跟记者狭路相逢,他主动点头微笑,用意大利语说了一句“你好”。

  【球迷】

  数量少 粉丝不敌对手

  意大利驻地在克拉科夫,但一场比赛在格但斯克,其余两场在波兹南。然而,无论是这几个城市的球迷广场,还是球场周围,甚至球场内,意大利球迷非常少。

  意大利与西班牙赛前,格但斯克火车站附近的球迷区,聚集着大量的西班牙球迷,举着旗子唱歌。偶尔有零星的几个意大利球迷挥舞着胳膊喊口号,西班牙球迷根本不屑一顾。

  在波兹南,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意大利球迷在数量上居然不敌爱尔兰。后者已经注定要出局,但满大街都是穿着绿球衫的爱尔兰球迷,路边烧烤店全被爱尔兰球迷占领。比赛中,意大利球迷更是完败,面对失利依然高歌的爱尔兰球迷,意大利人只有竖大拇指佩服的份儿。

  不过,意大利球迷中也有给力的,当地时间6月20日,一群意大利厨师做了一张总重达7120公斤的意式千层面,为此他们花费了10个小时。最后它被分成一万份,供到场参加活动的人享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