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会让本泽马空手而归 皇马巴萨和平共处

2012年06月23日0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顿涅茨克)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22日傍晚,西班牙VS法国赛前发布会在顿巴斯球场进行。马塔、布斯克茨和拉莫斯出席了发布会,拉莫斯表示与皮克搭档中卫日渐默契,并承诺将严防俱乐部队友本泽马。

  尽管法国队的箭头人物本泽马在前三场小组赛未能破门,拉莫斯还是高度称赞了自己的皇马队友:“尽管明天将成为对手,但我们这两天还通过电话,我们关系一直很好。我知道他现在还没有取得进球,但他是个很出色的前锋,为法国队带来了变化,有时候你不能总盯着进球。防守他非常困难,但我明天会全力以赴不让他进球的。”

  06年德国世界杯上,西班牙1-3负于法国遭到淘汰。拉莫斯也参加了那场比赛,皇马后卫表示:“当时我很年轻,现在更成熟了。那次失利的滋味很苦涩,不过足球就是这样,有高潮,有低谷。我知道我们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战胜过法国,但现在是新一代球员的对抗了,明天是个挑战,希望我们可以取得胜利。”

  一直以来,皇马帮与巴萨帮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关系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拉莫斯坦言:“在这里我们相处得很融洽,虽然在俱乐部这是两个完全对立,风格不同的球队。但在国家队,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是一个整体,我们都为胜利而奋战。”

  由于普约尔因伤未能入围,拉莫斯在斗牛士与皮克共同镇守后防中路,皇马球星表示:“在国家队我是好久没踢中卫了,但我和皮克配合不错,而且每场比赛我们都在进步。而且在一起训练了这么久,我们已经很默契了。虽然位置变了,但对我影响不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