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赞德国全是进攻点 邵圣懿:丢两球敲响警钟

2012年06月23日05: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1/4决赛第二场交锋在波兰格但斯克竞技场开始激战,德国对阵希腊。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4-2击败希腊杀进半决赛。比赛中德国队由队长拉姆打破僵局,此后希腊队靠萨马拉斯反击追平比分,接下来赫迪拉、克洛泽与罗伊斯相继建功,而萨尔平伊季斯在最后时刻点球命中锁定全场比赛。比赛结束后,央视北京演播厅在邵圣懿的主持下,邀请张路、张恩华和徐阳等三位嘉宾点评这场比赛。绍圣懿认为,希腊的两个进球给德国敲响警钟,称德国想夺冠就必须加强防守。

  对于本场比赛,央视嘉宾张路谈了他的看法,称德国队击败希腊队是意料之中的,德国队前场进攻点太多,让希腊队防不胜防。“比赛刚开始,希腊中场空档非常大,德国随便攻;13分钟之后,希腊开始密集防守,德国基本没有办法。35分钟后,德国开始尝试远射,希腊防线被迫前压,德国进攻呈现多元化,最终由拉姆远射打破僵局。如果德国队早早进球,这场比赛就没有悬念了。”央视嘉宾张路说,“下半场,希腊换了两个人,球队重新有了活力,攻出来的比较大,下半场希腊的反击打入一个球,德国队下半场也有点松。”

  “通过这个球,从中可以发现,德国防反击还是有点问题。丢球后,德国进攻开始加强,可以攻击的点太多。前边一个人跑,后边有一个人前插,这样的进攻方式是很有威胁的。”张路接着说,点出了德国队最强大的地方,“德国队的进攻,人很多,点很多,希腊人很难防,防住第一个,很难防住第二个。”央视主持人邵圣懿提出问题,德国队为何会在本场比赛丢掉两个球,张恩华给予回答,“主要是思想方面,放松了,德国球员回防的速度变慢了。”徐阳则点出本场比赛最佳,“赫迪拉本场比赛最佳,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出色。”

  最后,主持人邵圣懿总结道,德国队必须注意到本场比赛中暴露出的弱点,称德国队想夺冠就必须加强防守,“希腊的两个进球给德国敲响了警钟,在欧洲杯上,德国要想取得好成绩,勒夫必须做好防守。”(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