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招牌头球!K神携传世荣耀归来 谁敢说他是过去式

2012年06月23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克洛泽抢点头槌建功 德国3-1领先希腊

  当克洛泽用精彩的头槌破门,将德国晋级四强的悬念最后杀死时,这台轰炸机并未去做“克洛泽空翻”这样的庆祝动作。这一幕提醒人们,他已经是34岁的老将了,不再是当年不顾受伤而去欢庆的飞扬跋扈的年轻人。但这一次,克洛泽树起一根手指,激动的发足狂奔。这个手势象征的不仅仅是他本届大赛打入的第一球,或许是另一种意思:他会成为德国足球的第一人!

  这是克洛泽第120次为德国队上阵,也是他第31次代表德国队出征大赛(世界杯19场、欧洲杯12场)。在世界足坛有史以来,只有三个人可以超越克洛泽,分别是马尔蒂尼(36场)、马特乌斯(36场)、图拉姆(32场)。以克洛泽目前的状态来看,如果他能把当前的状态保持到2014世界杯,那么他成为这个榜单的第一,希望极大。

  当然,克洛泽绝非是那种以资历来混日子的球员,他赢得如此的足坛地位,靠的就是两个字:进球!为了寻找进球,克洛泽异常拼命,不到80分钟比赛时间就狂奔8221米,这样的跑动幅度证明,人们从克洛泽身上丝毫看不到一名老将的沧桑。克洛泽自始至终都在威胁对方,第4分钟的补射得手虽被判无效,但显示了克洛泽的状态兴奋异常;第24分钟,克洛泽只差半步就可以打入罗伊斯的传中,这证明他的进球只是时间问题;终于到第68分钟,克洛泽用一次招牌式的进球,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这台轰炸机的能量。厄齐尔任意球吊中,克洛泽高高跃起,极长的滞空时间,使得克洛泽力压比自己更高壮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槌攻门得手。就这样,克洛泽第64个国家队进球、第17个大赛进球诞生了。

  什么叫轰炸机?克洛泽做出的诠释是:17个大赛进球,10个是头球,人人都知道他的强项是这个,却很少有人能防得住。什么叫功勋球员?克洛泽第120次出征国家队比赛,这个数字在德国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马特乌斯一人,而他打入64个进球(这个数字比今天德国队首发的所有球员进球之和51个也多出了13个之多),这个数字距离穆勒所保持的68球只有4球差距了;他大赛打入17球,距离德国队史纪录的18球,也就只差一个进球了!什么叫关键先生?克洛泽为德国队进球的比赛,德国队全部保持不败(37胜6平)!

  克洛泽能够实现如此的伟业,实在是难能可贵。其实在本届大赛上,克洛泽已经有了将逐渐淡出、让出主力的势头,特别是欧洲杯第二比赛日,德国惊险击败葡萄牙的比赛里,有一幕让克洛泽的球迷极其伤感。比赛第65分钟开始,久攻不下的德国队准备换人,勒夫命令克洛泽热身准备出场,准备换下戈麦斯。然而,就在克洛泽穿戴整齐准备出场时,戈麦斯神奇的打入一球决胜。所以,克洛泽又重新坐回替补席多等了十多分钟……对于克洛泽而言,这一刻德国队欢天喜地,但他的心情,让人都不忍去揣测。

  然而,替补了三场小组赛后,克洛泽给出了自己的回应:在淘汰赛首发,他没有让任何人失望。那些说克洛泽的神话已经是过去式的人,错的多么离谱!此时人们才想起,K神为了这届大赛,不惜远渡重洋去文化、气候、食物都不适应的意甲去发展,只为找到更多的出场空间。他忍受了这么多磨难,就是为了今天这一刻。当他树起那根手指纵情狂奔时,所有人都知道,这个34岁的老将仍然风华绝代,仍然强的令人震惊。而他的伟大,不仅仅是因为实力,不仅仅是因为进球,不仅仅是因为关键的大场面里永远值得信任,更是因为他不顾一切想要实现的那个梦想:他要成为德国足坛历史的第一人。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