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希腊联手狂刷本届数据 诺伊尔成首个倒霉蛋

2012年06月23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第14届欧洲杯第二场1/4决赛在波兰格但斯克竞技场打响,B组第一德国队对阵A组第二希腊队。经过90分钟鏖战,德国队4-2轻取希腊队,从而成为本届欧洲杯第二支杀入四强的球队。比赛中德国队由队长拉姆打破僵局,此后希腊队靠萨马拉斯反击追平比分,接下来赫迪拉、克洛泽与罗伊斯相继建功,而萨尔平伊季斯在最后时刻点球命中锁定全场比分。虽然本届欧洲杯非常精彩,但有不少记录并未在小组赛被破,需要指出的是,德国队和希腊队一场进球大战,又刷新了一些本届欧洲杯的记录。

  本届欧洲杯小组赛加上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单场进球最多为5球,分别是俄罗斯4-1横扫希腊,英格兰3-2逆转瑞典和葡萄牙3-2绝杀丹麦,之后有西班牙4-0爱尔兰等单场攻入四球的比赛;本场比赛,德国和希腊联手奉献了六粒进球,也让这场比赛成为本届欧洲杯进球最多的赛事。当然,能够让这场比赛成为本届欧洲杯进球最多的赛事,最后一粒点球功不可没,博阿滕终场前禁区内手球,让希腊获得点球机会,并由萨尔平伊季斯操刀命中,这个球成为第14届欧洲杯过去67个进球中第一个以点球方式破门的进球。

  需要指出的是,本届欧洲杯主裁判罚禁区内的犯规非常严谨,迄今为止仅出现了两个点球,全部都由进攻能力不强的希腊队获得,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奇怪的现象;毫无疑问,诺伊尔是不幸的,他成为本届欧洲杯上第一个被点球“击败”的守门员,希腊之前的一个点球,卡拉古尼斯主罚被波兰守门员蒂顿扑出。此外,希腊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继续领跑黄牌记录,首场比赛吃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之后停赛一场,本场比赛再吃一张黄牌,使得他成为本届欧洲杯上第一名吃到三张黄牌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