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4球!打出史诗般比赛 半决赛静候英意胜者

01.图片报
1/6

01.图片报

2012年06月23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02:45,2012欧洲杯1/4决赛第二场在德国和希腊之间展开。凭借着拉姆、赫迪拉、克洛泽和罗伊斯的进球,德国队最终以4-2战胜对手。希腊一方的进球人员为萨马拉斯、萨尔平伊季斯。目前,四强的两支队伍已经确定,分别为葡萄牙和德国。赛后,各路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拉姆世界波克洛泽头槌 德国4-2胜希腊

  《图片报》以“四个精彩进球!感谢小伙子们!现在我们打入半决赛!”为题,报道了比赛:四个进球、四场胜利 - 这届欧洲杯,黑红金是主旋律。凭借着一场4-2的胜利,我们将在周四的华沙迎战英格兰和意大利之间的胜者。“无论是英格兰还是意大利,想击败我们还是很难,”赛后,赫迪拉对比赛信心满满。赛前,主帅勒夫大胆调整了主力阵容,针对上一场比赛对首发进行了四处调整。勒夫想以克洛泽、罗伊斯和许尔勒的移动范围来摧毁对手,而事实也证明,狮子(勒夫的姓氏和狮子仅差一字母)的勇气值得赞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