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统计:拉姆绝杀 小猪传球数超希腊全队

2012年06月23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45分,欧洲杯1/4决赛展开第二场较量,由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对抗曾经的冠军希腊队,结果日耳曼战车火力全开,以4-2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四强,比赛中德国队球员的技术统计全面优于对手,一场大胜实至名归。

  全场比赛德国队完成了24次射门,其中14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而希腊队则只有9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则只有2次;此外,德国还拿到了10次角球,而希腊队则只有可怜的1次;德国队的控球时间高达79%,几乎达到了希腊队的四倍;德国队传球次数达到了636次,远远高于希腊队的89次传球;两队犯规次数分别为9次和10次,德国队仅仅比对手多了一次,不过德国多是在中前场的反抢中犯规,而希腊队则给了德国人更多的前场任意球机会,也被克洛泽利用定位球攻破了球门。

德国队个人数据 

  在球员数据方面,德国队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全场比赛共完成传球112次,还完成了14次拦截,这两项数据冠绝全场,此外他还完成了1次射门。德国队射门次数最多的是许尔勒,他共完成了6次打门,可惜这员小将太过急躁,仅有一次攻门打在门框范围内,相比之下,进球功臣们就靠谱多了:赫迪拉4次射门3次射正,罗伊斯4次射门2次射正,克洛泽3次射门2次射正,而队长拉姆则只有一次射门,就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替补登场的中锋戈麦斯没有完成射门。德国队今天表现比较活跃的球员还有厄齐尔,这位攻击手全场完成传球108次,贡献了两记助攻,突破9次,2次抢断3次拦截,3次射门全部打在门框范围内。防守方面,胡梅尔斯贡献了10次拦截,博阿滕也有8次拦截,并且完成了1次助攻,此外门将诺伊尔也5次拦截了对方的传球。

希腊队个人数据 

  比起德国队来,希腊人的数据就要惨淡多了,希腊队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是打入一球的萨马拉斯,他也只有两次起脚。希腊队传球次数最多的是中后卫帕帕多普洛斯,其次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两人的传球次数分别为14次和12次,替补登场的福塔基斯完成了10次传球,其他人的传球次数都是个位数,全队的传球数加在一起,都不及施魏因斯泰格。在防守数据方面,门将西法基斯非常忙碌,共做出10次扑救;卡楚拉尼奇贡献了2次抢断和2次拦截;帕帕斯塔多普洛斯没有抢断,只有1次拦截对方传球,却有4次犯规和3次被对手侵犯,看来他一直忙于同对手的肉搏;他的搭档帕帕索普洛斯则有1次抢断和1次拦截。

  无论是全队技术统计和球员的个人数据上,德国队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日耳曼战车挺进欧洲杯四强实至名归。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