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进球功臣称骄傲离开 铁卫:我们穷得有骨气

2012年06月23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拉姆世界波克洛泽头槌 德国4-2胜希腊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45(欧洲中部时间6月22日20时45分),2012年欧洲杯1/4决赛第二场交锋在波兰格但斯克竞技场开始激战,由德国对阵希腊,德国队由队长拉姆打破僵局,赫迪拉、克洛泽与罗伊斯相继建功,希腊队虽由萨马拉斯、萨尔平伊季斯打入两球,却无法避免被德国队4-2淘汰。赛后,希腊队众多球星发表了感慨:虽然被淘汰了,但希腊球员可以高昂着头;比起荷兰队,希腊球员都很穷,但这又如何?希腊队为自己的努力而自豪!

  进球功臣萨马拉斯在接受欧足联采访时指出:“德国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努力希望能够跟上他们的节奏,而我们表现的水准甚至超出了100%。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可以骄傲的离开的原因,因为我们给出了我们的全部。希腊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比如我,我才27岁而已(苦笑)。但我依然认为,我们还有着更好的未来,因为我确定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球队。从9月开始,我们需要去为巴西世界杯的预选赛而准备了,我相信球队里的每一个人,就像是目前正在承受困难的希腊人民一样,都渴望我们能够参加2014年的世界杯”。

  另一名进球功臣萨尔平伊季斯则对希腊电视台讲道:“我们以最艰苦的方式在战斗,在比赛的下半场我们表现的要更出色一些。我们始终相信我们自己的能力,我们一直在努力的试图追平比分。但是很不幸,在足球世界里这样的事情总是在发生,当德国队打入第二个进球,那么很自然的我们需要大幅压上去寻找进球,然后他们就有足够的空间继续破门。但重要的是,我们全力以赴的在战斗,我们给出了所有我们可以给出的东西,因此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这届大赛”。

  谈及这次欧洲杯的征程,萨尔平伊季斯指出:“在波兰,所有的事情都很美妙,我们享受每一刻,而且事实是我们每一天都在拼命战斗。我们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希望我们的球迷也能享受比赛,因为他们都在看着我们的努力。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努力的提升了国家队的标准,但我们不会停下脚步,下一步,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巴西的世界杯决赛参赛权。”

  作为后防中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则指出:“我们今天在和一支伟大的球队较量,这一点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就很清楚。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是过去五年来世界足坛最优秀的球队。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做到我们所能做到的最好的一切,而且我们打入了两个进球。或许我们应该更加小心一点,但是说真的,我们已经把我们的灵魂献给了这一战,我们为了希腊、为了希腊人民而拼尽全力。感谢所有的希腊人,他们全力以赴的支持我们”。

  在欧洲主流媒体看来,随着当年的“希腊群英”将纷纷退役,希腊队的水平将在未来多年跌入低谷。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却有不同的看法:“很显然这支球队有着光明的未来,我们相信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每一次大赛过后,这支球队都能向前走上一步。我们现在是欧洲最好的8支球队之一,我们进入了八强。即便我们被淘汰了,但是如果你考虑到连荷兰这样优秀的球队都不能出线,而他们有一套非常豪华的阵容,他们的球员非常非常的富有……在我看来,我们虽然很穷,但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我们希望未来能做得更好。”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