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球迷不慎撕坏巨幅国旗 诺伊尔趁进球热身

2012年06月23日0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德国的巨幅国旗上破了两个洞


  (搜狐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格但斯克)本场比赛的现场内,德国队在球迷人数上占有了绝对优势。赛前,德国球迷传递着一幅巨大的德国国旗,有趣的是国旗在传递过程这中破了两个洞,在洞里的球迷探出头来对着转播和摄影镜头致意。

  德国队总理默克尔来到了现场,而希腊的总理萨马拉斯并没有来。希腊球迷表现得比较克制,只是对现场的默克尔进行了简短的嘘声,而在比赛开始后就专注于现场的比赛了。反而是德国球迷在演奏希腊国歌的时候放起了烟火,这一行为肯定又会在赛后受到欧足联的处罚。

  尽管拉姆在比赛中打入了破僵局的第一球,但从现场来看,他的表现只能说是功过参半。2008年的欧洲杯半决赛,拉姆攻破土耳其大门之前,也是犯下错误让对手进球。他的远射非常漂亮,让人想起了2006年同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揭幕战,但是下半时正是他的防守失误,让希腊队从边路反击并传中得分。如何平衡攻守两个方面的问题,是德国队长接下来要解决的。

  希腊队扳平比分后,一度让人感觉他们又要创造新一个神话,但是稳健的德国队没有给他们这一机会。在压力之下,赫迪拉挺身而出,随后本场比赛中意外首发的克洛泽和罗伊斯扩大了比分。可以说,勒夫在本场比赛中的用人非常成功,包括此前拿下默特萨克,换上胡梅尔斯,也都是非常的成功。从2010年到现在,勒夫已经在用人上做到了信手拈来,向着世界级教练的水平看齐了。

  同时可以看到,德国队在比赛中的进攻张弛有度。希腊队一直是靠铜墙铁壁的防守立足与世界足坛的,因此如何破他们的防守,赛前一直是德国媒体的疑问。从前几场比赛来看,希腊的对手都是利用刚开场后,希腊防守立足未稳攻破他们的球门,丢球都在前17分钟之内。而本场比赛,德国队一直到上半时快结束才破门。这其中也有把握机会的问题,但更大程度上是源于德国队保持了一贯的耐心。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还利用定位球助攻克洛泽破门,这在德国队此前的破门手段中,是不太多见的。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在德国队攻入第四球,罗伊斯庆祝的时候,诺伊尔转身从身后球童的手里要来一个足球,自己做着热身活动。一方面说明了诺伊尔的经验和职业性,另外一方面也说明了德国队占据的优势让诺伊尔很长时间无事可做,需要自己热身来保持体温和兴奋度。

  已经迈入半决赛的德国将等待意大利和英格兰比赛的胜者。无论哪支球队获胜,接来下的半决赛都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德国队将比下一个对手多2天的休息时间,而且比赛地依然是在波兰,不用像对手一样从乌克兰辗转过来。客观条件上看,德国队已经占据了优势。(搜狐特约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波兰格但斯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