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夺冠奖金近2000万镑 霍奇森:不想拖入点球

2012年06月23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英格兰将与意大利争夺本届欧洲杯赛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太阳报》披露,如果英格兰夺冠,足总将发给全队2000万英镑奖金,不过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并没有将奖金放在心上,老帅强调,奖牌才是最重要的。

  英格兰打入欧洲杯决赛圈之后,足总就已经准备了670万英镑奖金,小组赛两胜一平晋级八强,又有220万英镑奖金进账。如果英格兰击败意大利,可以获170万英镑奖金,杀入决赛,可以获250万英镑奖金,若是最终捧起德劳内杯,更是有高达620万英镑的奖金。

  如果英格兰夺得史上首个欧洲杯冠军,全队将获得将近2000万英镑奖金,不过霍奇森表示,他和球员可不是在为奖金踢球:“我对那些钱不感兴趣,我只看重奖牌。作为足球人,如果能够赢得欧洲杯,那对我们以及英格兰球迷都意味着很多。特别是当我们告别绿茵场时,能够有一块奖牌挂在脖子上,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1980年欧洲杯上,英格兰曾0-1小负意大利,这也是两支球队此前在欧洲杯上唯一一次交手。不过霍奇森认为,这些只是历史,面对意大利,英格兰没有什么可畏惧的:“我们有高水平的球员,这是世界公认的,尽管欧洲杯之前有四名球员受伤,但我相信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可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

  英格兰多家媒体披露,霍奇森在训练中加练了点球,但霍奇森称希望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我不想预测点球大战的结果,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希望我们可以在90分钟内赢得比赛。点球大战是十分危险的,罗伯特-巴乔、济科、贝克汉姆,我们见过太多球员倒在了点球点上。”(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