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进球口型引猜想众说纷纭 自解乃是送给儿子

2012年06月23日13:4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读唇术已经被广泛运用在本届欧洲杯上。当巴洛特利打进那个惊世骇俗的倒勾后,他只说了半句话就被队友捂住了嘴巴,不过据一位意大利的读唇专家判断,巴洛特利那句的英语是典型的粗口,看来读唇术已经到了跨国界、无所不解的高度。 

       C罗在昨天对捷克的1/4决赛中打进了制胜球,兴奋的葡萄牙球星跑到了球场边,冲着摄像机喊了一番话,随后抛出了飞吻。他究竟说了什么?成为赛后人们热议的焦点。

  由于摄像机的近景拍摄,C罗的口型清晰无比,但读唇专家们的解读却各有千秋。根据欧洲体育电视台根据C罗口型的破译,他当时喊的是"梅西!梅西",该电视台表示,C罗用这个方式向金球奖的最大竞争者梅西作出了回应。

  确实梅西曾是C罗挥之不去的名字,就在本届欧洲杯上,C罗在小组赛期间说出了"美洲杯上梅西已经回老家"的挑衅言辞,当时许多丹麦球迷冲着他大喊"梅西"的名字。不过很快,一个社交网站上就出现了新的解读版本,有人认为,C罗并不是在喊梅西,而是在说"Presi, va por ti(主席,进球献给您!)",他将这粒进球送给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依据也是有的,弗洛伦蒂诺的妻子刚刚去世,之前本泽马也曾表示,会把自己在欧洲杯上的第一个进球送给皇马主席,不排除C罗也这么做。

  对于自己究竟说了什么,C罗其实给出答案了,"这粒进球是献给我儿子的。"他在赛后告诉媒体。而且C罗表示,自己已经把金球奖和梅西都抛在了脑后,即便欧洲杯的出色发挥有助于他夺取金球,"我觉得欧洲杯的表现并不会对我能不能拿到金球奖起到决定性的影响,但这会有所有帮助的。"

  于是还有新的读唇专家们破译了C罗的话,他们认为C罗对着电视镜头喊的就是"Para ti!(送给你)",而随后抛出的飞吻也是送给他的儿子小克里斯蒂亚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