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名人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威:希腊战术完成一半 法国想赢球需学意大利

2012年06月23日1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杜威

  各位搜狐的网友大家好,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欧洲杯的快乐。今晚我们队将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队的挑战,在经历了上周的大败之后,本场比赛对于我们至关重要,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挽回颓势,让队员找回信心。

  昨晚德国与希腊队的比赛,我是今天早上起来观看了比赛录像,不出意料的是德国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打进了4个进球,显示了超强的战斗力和对大赛的把控能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并没有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就完成了这样的成绩。虽然他们也丢了两个球,但是从本场比赛的实质情况来看,希腊队并没有能力威胁到德国队对于战局的把控。他们几乎还来不及庆祝进球,就被德国队新一轮组合拳彻底击倒。

  这恐怕也是本届欧洲杯四场1/4比赛中最没有悬念的一场。对于希腊队而言,能够击败俄罗斯队从小组中出线,他们已经圆满地完成了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任务。昨晚的比赛他们的战术思路非常明确,希望采取严防死守的办法,拖住德国队,然后在比赛的下半时寻找得分机会。事实上,他们的战术计划完成了一半,下半场他们确实利用反击机会得分,但是上半场他们却无法顶住德国队的疯狂进攻。拉姆的进球打得非常漂亮,他具有这个能力,我想很多人恐怕还记得06年世界杯上,他在揭幕战中打进的那个精彩的远射,这个进球应该算是当年那个进球的翻版。

  当然必须指出的一点是,在这个球上,希腊队上前顶防的18号球员尼尼斯出现了一个不小的失误,他的上抢有点冒失,不仅没有抢到皮球,反而让出了自己的身位,让拉姆带球长驱直入。这个丢球也彻底打乱了希腊队整个战术计划。如果上半场不丢球,下半场相信德国队会变得急躁起来,这样的话,希腊队的机会就会变大。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在赛后的复盘而已,足球场上永远不可能存在这样的完美推演。

  今晚欧洲杯将迎来西班牙对法国的比赛,这也是1/4决赛的首场强强对话。西班牙队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他们的传球以及控制比赛的能力,已经接近完美。尽管法国队也非常强大,但是我相信西班牙队还是更有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路。当然我比较好奇的是,面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法国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战术应对。本届欧洲杯打到现在,也只有意大利人利用链式防守的看家本领,基本抵挡住了西班牙队的进攻,法国队是否会模仿意大利队的战术,目前还不得而知。对于法国队而言,他们在中场同样拥有非常好的人员配置。另外在皇马状态神勇的本泽马至今还没有取得进球,希望本场比赛他能够在法国队带来惊喜。毕竟他是法国队里最熟悉这条西班牙防线的球员,对于他们每个人的防守特点早已经烂熟于胸。

  杜威

  6月23日于杭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