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经历受伤惊魂 安切洛蒂:他能帮意大利夺冠

2012年06月23日14: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小组赛最后一轮与爱尔兰的生死战前,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在训练中受伤,好在情况不太严重,巴神最终登场并且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凌空侧勾。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意大利将与英格兰进行本届欧洲杯的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然而据《太阳报》报道,巴神又一次在训练中受伤。

  巴神上一次在训练中伤了右膝,而这一次则伤了后背。《太阳报》称,巴神在昨天的训练中背部受伤,未能完成训练就提前离场,让意大利球迷的心再一次提到了嗓子眼。幸运的是,巴神这次受伤并不严重,能够参加同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算是虚惊一场。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证实:“巴洛特利的背部有些小问题,不过比赛时他会痊愈。”

  然而意大利另外两名伤号就没有这么乐观,主力中卫基耶利尼铁定缺战,中场大将莫塔的情况也不明朗。卡斯特拉齐补充说:“基耶利尼的情况有好转,但是他肯定参加不了同英格兰的比赛。莫塔已经恢复了训练,我们会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至于能不能在对阵英格兰时上场,现在还很难说。”

  历史上,意大利与英格兰曾有22次交锋,意大利9胜6平7负占据优势。而在欧洲杯上,两队仅有过一次交手记录,那还是32年前的1980年欧洲杯,当时意大利以1比0胜出。名帅安切洛蒂认为,如果蓝衣军团能够延续他们在对阵英格兰时的战绩,加上巴洛特利的神来之笔,那么他们很有希望进入四强,乃至最终夺冠。

  目前在巴黎圣日耳曼任教的安切洛蒂表示:“意大利能夺得2012年欧洲杯的冠军,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可能的地方,意大利很难被击败,即便对手是西班牙,意大利也毫无败象。而且我们还有巴洛特利,他能帮助意大利夺冠。马里奥了解英格兰的防守,莱斯科特是他在曼城的队友,马里奥能用力量给莱斯科特制造麻烦,而且他在速度上也比莱斯科特和特里要快。”

  对于同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安切洛蒂认为意大利握有一项秘密武器:“英格兰就像军队,他们的球员就像士兵,拥有很强的纪律性,反击也十分犀利,如果你给他们留出空间,那杰拉德和鲁尼这样的球员会让你付出代价。但是我们有自己的秘密武器,那就是临场时的创造性,也许就是多碰那么一脚球,比赛的结果就会完全不同。”

  此外,安切洛蒂还对英格兰队中的切尔西旧部展示了自己的信心。他说:“我会给阿什利-科尔和特里发短信,告诉他们这场比赛意大利赢定了。”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