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克洛泽头球破门 德国战车碾碎希腊神话

2012年06月23日15:0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欧洲杯1/4决赛进行攻击组合大轮换,只有德国才具备这样的底气和实力。主帅勒夫今晨把首发“三叉戟”戈麦斯、穆勒和波多尔斯基全部拿掉,代之以克洛泽、罗伊斯和许尔勒,结果以4比2轻取希腊。德国将在半决赛迎战英格兰和意大利的胜者。

  自从2010世界杯半决赛负于西班牙之后,德国在正式比赛已经取得15连胜,包括世界杯季军战以3比2险胜乌拉圭、欧洲杯预选赛10战全胜、欧洲杯小组赛3战3捷,以及今晨这场大胜。德国超越曾经夺过14连胜的法国、西班牙和荷兰,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在15连胜期间打进46球,失球13个。

  连续获胜积累了强大的心理优势。德国今晨没有任何试探,开场后即展开猛攻,并通过第10次射门打破僵局。第39分钟,厄齐尔转移到左路,司职左后卫的队长拉姆重炮轰门为德国取得领先。

  勒夫赛前说过,中锋用克洛泽上场,可以更好地激活前腰厄齐尔,此言果然不虚。当萨马拉斯在第55分钟为希腊扳平比分后,德国发起凶猛的反扑风暴,仅用了13分钟就连下三城,每个进球都与厄齐尔有关。第61分钟,厄齐尔分球到边路,右后卫博阿滕传中,赫迪拉用浪子踢球般的弹射为德国再度领先。第68分钟,厄齐尔开出任意球,克洛泽头球攻门把领先优势扩大。这是克洛泽第120次代表德国上阵,他已在世界杯和欧洲杯打进17球,距离“轰炸机”盖德·穆勒保持的德国纪录只差1球。克洛泽在6月9日度过34岁生日,他成为德国在欧洲杯正赛历史上年龄最大的进球者。第74分钟,厄齐尔左路直塞,克洛泽捅射被希腊门将西法基斯封出,罗伊斯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入网。

  希腊虽然整体实力完全处于下风,但始终没有放弃努力。第88分钟,左后卫托罗西迪斯传中造成博阿滕手球犯规,萨尔平吉迪斯操刀罚进点球,比分定格为4比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