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两次中柱终献绝杀 欧洲杯历史射手榜进前三

2012年06月23日15:4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宋翃
       C·罗惊世头槌中的,为葡萄牙锁定胜局。8次射门,两次门柱,在人生第9999天,欧洲足坛头号"高帅富"的杰出已经无须证明。

  鱼跃为葡萄牙锁定胜利、油光可鉴的"瓦伦蒂诺"式发型、进球后兴奋地庆祝,激情的话语,无不是赛后人们追逐的焦点。C·罗从来都有着许多争议,正因此,他才是巨星。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属于C·罗的比赛。第33分钟,佩佩传球,C·罗倒钩射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5分钟,林贝尔斯基对纳尼犯规,C·罗任意球劲射擦门而过;半场补时,梅雷莱斯长传,C·罗纳尔多胸部停球后轻巧转身劲射,一气呵成,憾中右侧立柱。第48分钟,C·罗任意球再次击中立柱。这是葡萄牙本届杯赛第六次门框,C·罗两场的第四次。欧洲杯历史上前无古人。但是,这又怎样,不信邪的8000万先生第79分钟接到队友传球,以一记飞身鱼跃,为葡萄牙锁定胜利。

  感言 进球送给儿子

  终于进球,C·罗释放了所有的情绪,在镜头前高声呐喊。有人解读说,他在喊"梅西、梅西!"似乎是在对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做出最有力的回应;有人解释说,他在高喊皇马主席的名字,将祝福送给他们。更靠谱的说法是, C·罗进球后对着电视镜头喊的是"Para ti!(送给你!)"从他庆祝进球时做的舒张双手手指以及此后做出的飞吻动作来分析,更像是把进球献给小克里斯蒂亚诺。赛后混采区,他也向记者证实了这种说法。

  "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不仅仅是因为我进球了,还因为我们的球队到目前为止的表现。"C·罗说,"这是一场公平的胜利。我们踢得比小组赛时好多了。我们进了一个球,还有很多次破门的机会,这是我高兴的原因。"

  纪录 进球创造历史

  大场面属于绝对巨星。C·罗用行动证明。在他身后,有一连串令人赞叹的数字。昨天是他出生后的第9999天,而对阵捷克是他国家队第94场出场纪录,追平了鲁伊·科斯塔,成为历史第三多,仅次于菲戈的127场和费尔南多·库托的110场。这是他第13场欧洲杯,超过他的只有6人,且均已退役。

  C·罗打入决定胜负的一球,不仅延续了自己的欧洲杯进球纪录,而且总进球6球仅仅落后7球的阿兰·希勒和9球的普拉蒂尼。他也成为第六位在两届欧洲杯都破门的球员。同时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头球,本届的18粒头球是历届欧洲杯之最,C·罗荣膺头球王,三球的成绩与希勒和查理斯特亚斯并列榜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