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战车”冲冠军飞奔

2012年06月23日16:47
来源:北京晚报
张路聊欧夜
“战车”冲冠军飞奔
张路聊欧夜

  主持人:陈赢

  俗话说,出来混的,总要还。欧债希腊欠德国,这不今早德国就讨了个痛快。尽管希腊严防死守,有点场外死不认账的劲头,无奈两国足球实力悬殊,欧债球还了。后卫出身的吕军看出了德国进攻的门道,边中结合,中路转移过渡,全面开花,远比单调传中破密集防守有效。中场出身的胡建平则发现了德国战车目前最大的隐患,场场丢球,防守问题不小。孙海英认为,德国帐下猛将云集,因而有本钱雪藏主力,第一猛男戈麦斯甚至坐板凳了。张路更是大胆预言,德国西班牙将会师决赛,德国战车笑到最后。鹿死谁手?拭目以待吧。

  与希腊队的1/4决赛,让所有人见识了德国战车的恢弘气势。我看好德国队,这一场淘汰赛更印证了我的观点,德国战车已飞奔在夺冠之路上。

  德国队主帅勒夫本场换了3名前场球员,分别是克洛泽、罗伊斯和许尔勒。罗伊斯和许尔勒打活了两个边路的地面传切配合,全队打得很流畅,而且创造了不少良机。希腊队本场也换了两个人,但他们很明显不太适应,这说明希腊队变阵有问题。希腊队开局想按照自己的特点正常打,那就是中场往前顶一顶,这导致后卫线和中场留出的空当过大,德国队趁机连续突破成功,险些破门。

  13分钟之后,希腊队将防线回收到本方20米以内,防守密度增大,阻击了德国队的进攻。第22分钟至25分钟,德国队有几次进攻高潮,但未破门。25分钟至35分钟,希腊队稳住阵脚后,德国队进攻打不进去。罗伊斯采取右路渗透策略,许尔勒则采取左路远射思路,第一个进球就是拉姆在左路跟进远射得手。

  下半场开局,德国队有些松懈。希腊队接连换人,把马尼亚蒂斯从中场放到右后卫位置,把托罗西迪斯放回到左后卫位置,防线稳住了,希腊队中场开始向前压,并抓住反击机会破门。丢球刺激了德国队,他们有条不紊地组织调动,进球一个接一个,他们这种丢球后的表现的确出色。希腊队很顽强,但实力不济。我认为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将会师决赛,德国队最终夺冠。

  本报记者 孔宁 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