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奇森:胜意大利需掌控比赛 望90分钟解决战斗

2012年06月24日0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视频-英格兰VS意大利前瞻 霍奇森宣称90分钟结束战斗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3日 乌克兰基辅报道)乌克兰时间6月23日傍晚,英格兰国家队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体育场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霍奇森自信队员不会因为进入淘汰赛阶段而改变心态,同时他认为战胜意大利的关键在于对比赛的控制。

  25日晚,英格兰队将在这里迎战自己在1/4决赛阶段的对手意大利队。谈到这场比赛,霍奇森说:“我们看了很多意大利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的表现令人感到非常惊艳,普兰德利能把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和年轻队员融合在一起。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需要控制比赛,否则一切都会变得困难,我们不能让意大利队控制比赛,因为他们的技术非常出色。”

  从小组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心态的改变是每支球队都要面对的问题,对此,霍奇森说:“当然,在淘汰赛阶段,对球员心理上的影响会很大,因为大家都会担心被淘汰,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是让队员尽量不去想这些。”对于一些具体的做法,霍奇森进一步介绍说:“我们到目前为止只开了一次会,看了一些录像,之后教练组和队员一起吃了午餐。这是我们以前每场比赛前都会做的,我希望我们还像往常一样对待这场比赛。”

  在1/4决赛阶段,两队必须分出胜负,如果90分钟内战平就进入点球大战。对于点球,霍奇森说:“一旦进入点球决战,要考虑的东西就很多了,你需要合适的球员,需要考虑他们是否已经热身,是否处于最佳状态。总之,我希望在90分钟内解决一切,而不是进入点球决战。”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