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东:西班牙无锋胜有锋 法国内讧球员貌合神离

2012年06月24日0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集锦-阿隆索国家队百场演双响炮 西班牙2-0法国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2欧洲杯1/4决赛再战一场,卫冕冠军西班牙在90分钟内占尽优势,最终凭借着阿隆索的梅开二度,2-0击败法国。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著名足球评论员苏东做出了精彩的评述。

  开场介绍首发阵容时,苏东分别提到了西班牙和法国的隐患:“其实西班牙在小组赛第三轮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人们现在担心的不是他们的技战术能力,而是担心他们对于荣誉是否还有饥饿感。法国实力不错,但是没有一个绝对核心。”第18分钟,西班牙由阿隆索首开纪录,苏东分析道:“阿隆索为自己送上了一份大礼,百场进球堪称完美。刚才法国右路一直在放阿韦罗亚,没想到阿隆索突然出现在那个位置,西班牙进攻点真多,看似无锋胜有锋。”

  当比赛进行到中段时,西班牙攻势越来越盛,苏东支招道:“西班牙两个边后卫已经全部压到前场,如果法国放任对手这样上前的话,防守只会变得更加吃力。”随后苏东对场上的局势分析道:“法国在丢球后,边路确实有着一定威胁,只是防守做得不好,当卡巴耶上前后,姆维拉对哈维和伊涅斯塔的盯防做得不够。西班牙就是换了一套衣服的巴萨,无球跑动,前场逼抢,就是巴萨的战术”

  接下来,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里贝里的衣服被抓破,苏东打趣道:“球衣这种质量,让赞助商情何以堪啊。”中场休息时,苏东总结道:“上半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是正常发挥,法国不能说他发挥失常,但一次失误就被对手抓住了,或许可以换吉鲁上去冲击一下西班牙的后防。”

  下半场开始之后,西班牙仍旧在场面上占优,苏东开玩笑地说道:“西班牙这么打下去,踢球的人不累,皮球都要感觉累了。”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本泽马迟迟没有出彩表现,苏东说道:“我就不明白了,布兰克还把本泽马留在场上的目的是什么,踢了70分钟都没有给卡西利亚斯制造什么威胁。”此外,苏东还踢到了法国的内部矛盾:“这种存在内部矛盾的球队,看起来总是一副貌合神离的样子。”

  全场比赛结束后,苏东评价道:“本场比赛本泽马浪费了太多机会,给人感觉他有点心不在焉,与队友配合的也不够,不能担任球队的当家前锋。而且,里贝里和纳斯里在场上基本上没有传球,也没有以往的频繁换位,这支球队确实是有一定矛盾。”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