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对比:百场悍将4射2球 里贝里突破无敌

2012年06月24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西班牙球员数据统计
西班牙球员数据统计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1/4决赛第3场,在乌克兰顿涅茨克顿巴斯球场西班牙2-0胜法国,斗牛士军团成为本届杯赛第3支晋级4强的球队。此役完成国家队百场秀的西班牙中场球员阿隆索4射2球表现惊艳,而输球法国亦为比赛贡献了单场突破王里贝里(5突)。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首先来看两队本场表现最突出的球员,阿隆索4次射门贡献2粒入球,此等发挥让斗牛士正印先锋们情何以堪;并非以速度见长的阿隆索无突破、越位数据,也未主罚角球,倒是有1次犯规记录在案;值得关注的是,这位皇马司令塔75次传球仅次于核心哈维;法国队在边路异常活跃的里贝里5次突破同样是全场最多,另外他还2次主罚角球,再加上26次传球——这就是法国队内活跃球员的90分钟表现。

  直接对比2队球员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先来看赢球晋级的西班牙队,阿隆索2球,其中约尔迪-阿尔巴为其送出1次助攻,除了这位皇马中场——皮克、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各有1次射门表现;突破方面,西班牙队3人2次撕破法国队防线:法布雷加斯、阿贝罗阿和阿尔巴,席尔瓦、佩德罗和 各有1次突破表现;角球斗牛士军团则有巴萨大脑包办,全部7个角球均由哈维主罚;论越位次数则属T9最猛,切尔西前锋替补登场23分钟却越位3次,皇马右闸阿贝罗阿2次越位、小法3次越位;西班牙队犯规最多的还是大脑哈维:2次,阿隆索、拉莫斯、阿贝罗阿和席尔瓦则各1次犯规,其中只有拉莫斯领到队内唯一黄牌;传球方面,巴萨中场哈维全场92传冠绝全场。

  再看法国队,全场射门寥寥的高卢雄鸡只有3人尝试射门,本泽马2射毫无斩获、皇马前锋也成为本届杯赛射门次数最多但却无进球的球员,而德比希和卡巴耶各自贡献1次射门,法国队攻击乏力是不争事实;5次突破的里贝里无需赘言,德比希和克利希2突、雷维埃1突,这就是高卢雄鸡边路的全部表现;角球则由纳斯里和里贝里包办,纳斯里1罚、里贝里2罚;阵型被压得很紧的法国队只有1次越位,属于替补登场的吉罗;犯规次数法国人则占优,拉米、卡巴耶、本泽马、雷维埃、马卢达均为1犯,吉罗和门内兹2犯,德比希3犯是全场犯规王,其中门内兹和卡巴耶领到1黄;队内传球次数最多的竟然是中卫科斯切尔尼:45传。

  总之,这场1/4决赛顶级球员们的发挥较前2场八强战顶星发挥稍显黯淡,但这并不妨碍西班牙顺着卫冕之路走下去,他们将在28日凌晨的顿巴斯球场迎接葡萄牙挑战,伊比利亚半岛德比显然更值得期待!

法国球员数据统计
法国球员数据统计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