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处子秀见证福将本色 25分钟惊艳配穿7号

2012年06月24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进球视频-佩德罗造点阿隆索推射 西班牙2-0法国


  用“福将”二字形容佩德罗,最为恰当不过。论个人技术和足球天赋,佩德罗给伊涅斯塔提鞋都不配。但只要获得出场机会,佩德罗就往往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佩德罗在国家德比、世俱杯和欧冠决赛中都进过球,哪怕他曾被C罗嘲讽“你是谁”。在东巴斯球场,佩德罗上演了个人欧洲杯处子秀,佩刀再一次帮助斗牛士军团锁定胜局。

  佩德罗能被博斯克带到欧洲杯赛场上,本就存在着相当大的争议。在11/12赛季中,佩德罗因频繁受伤而状态不稳。佩德罗为巴萨出场48次只打进13球送出4次助攻,这三项数据都创造了他成名以来的最差纪录。在今年二月份时,博斯克曾经把佩德罗放逐在西班牙大名单之外。凭借着国王杯决赛中梅开二度的神勇发挥,佩德罗这才总算搭上欧洲杯的末班车。事实证明,博斯克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在小组赛中连坐270分钟板凳后,佩德罗有着极为强劲的比赛欲望。在对阵法国之前,博斯克一度曾考虑让佩德罗首发出场。在老爹看来,佩刀就是西班牙队中动力十足的“摩托车”,特内里费人能为斗牛士军团提速。尽管最终席尔瓦首发,但佩德罗能力压马塔和纳瓦斯替补出场,已经足以证明他在老爹心目中地位的提升。

  佩德罗不是帅才,但总能把个人优势最大化。佩德罗最值得称道之处,就是他跑空当的能力,这一点在今夜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68分钟阿尔巴送出挑传,佩德罗前场左侧高速插上形成反越位。佩德罗把球传给了门前的托雷斯,可惜科斯切尔尼抢先伸腿将球铲出底线。在前插时机的把握上,佩德罗又一次体现出了大师级的水准。

  西班牙锁定胜局的进球,源自佩德罗创造的点球。89分钟卡索拉送出直传,佩德罗左侧禁区前得球。面对人高马大的拉米,佩德罗用踩单车的方式做出假动作后,突然高速变向走外线突破。佩德罗躲开了拉米的防区,启动速度偏慢的瓦伦西亚中卫完全无法追上佩刀。雷维耶回防时从背后绊倒佩德罗,哈维-阿隆索这才得到了踢点球的机会。佩德罗在25分钟内的出色表现,配得上他身上这件曾属于劳尔和比利亚的传奇7号球衣!

  “能够帮助球队让我感到很幸福,处子秀让我很兴奋。”佩德罗赛后笑着说道。在半决赛中,佩德罗将很有可能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在南非世界杯中,佩德罗就由铁板凳渐渐升级为绝对主力,他在半决赛和决赛中都首发出场。如今这支西班牙队控制力十足,但缺少对对方禁区的威慑力。法布雷加斯更适合出现在中场,托雷斯和全队节奏不合拍。而向来善于在巴萨体系内“于无声处听惊雷”的佩德罗,很可能将成为博斯克的又一张王牌。(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