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西班牙控球如训练赛 法国长时间当观众

2012年06月24日06: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视频-阿隆索国家队百场演双响炮 西班牙2-0法国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2欧洲杯第三场1/4决赛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的东巴斯体育场进行。经过了90分的比赛后,卫冕冠军西班牙2-0轻取法国。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为本场比赛做出了评论。

  美联社的评论这样写道:“尽管这是法国自2006年世界杯后,首次出现在大赛的淘汰赛阶段,但这种输球的方式,一定会让这支此前被吹捧为热门的球队感到失望。法国退守的非常靠后,敬畏地看着西班牙人倒脚,似乎就像是训练赛一样。本泽马看起来非常努力,也有一些很好的无球跑动,但皇马前锋得到的支援实在太少。比赛确实有些无聊,不过在阿隆索的进球之后,西班牙确实没了和法国拼命的必要。”

  路透社的评论以“阿隆索梅开二度,力助西班牙挺进半决赛为题”:“阿隆索的两粒进球帮助西班牙轻取法国,卫冕冠军的表现显得冷静又高效,但现场的球迷可能会为两队务实主义的战术感到无聊。在西班牙在习惯性地耐心倒脚时,法国人长时间地扮演了观众的角色,他们根本就不愿冒险,唯一的机会便是卡巴耶的那记任意球。尽管布兰克下半场派上了纳斯里和梅内两名攻击型球员,也没能对西班牙造成任何威胁。”

  法新社则称赞了阿隆索的表现:“在1-1险平意大利,1-0艰难战胜克罗地亚后,不少批评家都在指责博斯克的无锋战术,不过这套战术今天再一次起效。博斯克将托雷斯留在了板凳上,派上了‘假前锋’法布雷加斯,但最终为西班牙建功的人,却是谁也没有想到的阿隆索,他在自己的第100次国家队出场中攻入两球,将球队送入半决赛,赛后博斯克也为他高唱赞歌。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