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许诺要赢C罗冲冠军 阿隆索:我太了解他了

2012年06月24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阿隆索国家队百场演双响炮 西班牙2-0法国

  在2比0轻取法国之后,西班牙将与葡萄牙争夺一张欧洲杯决赛门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明确表态,他希望战胜C罗,并且帮助西班牙队进军决赛并夺得冠军奖杯。在06世界杯中曾被法国踢出局的拉莫斯,则欣喜终于在六年后报了一箭之仇。

  “与葡萄牙的比赛,将是一场既精彩又艰难的对决。C罗和梅西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如果为了赢得欧洲杯,我们就必须战胜最出色的球员和最好的球队。本泽马有他的特点,C罗也是如此,但在我们状态出色时,我们没必要担心其他球员。”卡西赛后说道,“我们前进了一小步,法国有过机会。在比赛进入关键时刻时,对手放手一搏很正常。但最终我们晋级了,这是我们应得的。葡萄牙的确比我们多休息2天,但我们早已习惯在周三和周日一周双赛,这不是借口。”

  梅开二度的哈维-阿隆索被选为此役最佳球员,巴斯克人赛后表态:“我们很高兴,因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球不好踢,我们做到了。尽管法国队有过一些机会,但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我对自己和全队的表现都很满意,最重要的就是我们晋级半决赛。如今每个对手都很难对付,我们非常了解C罗。我们必须专注于自身,我们要尽量踢出比今天更好的表现。”

  在06世界杯中,拉莫斯曾随西班牙1比3不敌法国。“足球总能给人以复仇的机会,这是足球的美好之处。今天对于西班牙队而言是美好的一天,我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1/4决赛,比赛质量很高。”拉莫斯说道,“我们不能骄傲,每场比赛都是决赛。葡萄牙能走到现在肯定有他们的优势所在,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较量。本泽马很难过,被淘汰当然会难过,这就是足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