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段暄称西班牙终极BOSS 沉默两分钟被讽思考人生

2012年06月24日0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45分,2012欧洲杯第三场1/4决赛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的东巴斯体育场进行。卫冕冠军西班牙2比0轻取法国杀进四强,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哈维-阿隆索梅开二度。西班牙对阵法国的比赛由央视评论员段暄解说,比赛中再次出现一些令球迷抓狂的行为,譬如把西班牙队的左后卫阿尔巴叫成拜仁慕尼黑的奥地利籍球员阿拉巴;上半场最后时刻,段暄罕见的出现失声,先后长达两分钟的时间里没有解说比赛,有些网友嘲讽道,继巴洛特利和裁判们思考人生后,段暄显然也不落套,思考人生去了。

  上半场刚开场,克里希与法布雷加斯禁区内有一个接触,小法倒在禁区内,央视评论员段暄讲解,称比赛刚开始主裁肯定不会这么快判点球,但他认定克里希对法布雷加斯犯规了,暗示是一个点球,“这么重要的比赛,刚开场,裁判不会这么快判点球的,当时克里希只顾看着球,没看到身前法布雷加斯的存在。从慢镜头来看,克里希确实对法布雷加斯有个冲撞。”在谈到西班牙与法国的交锋史时,段暄称2006年德国世界杯是两队的一个分水岭。“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6年世界杯,当时西班牙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而法国非常艰难,当时很多人看好劳尔战胜俱乐部队友齐达内,没想到最终齐达内战胜了劳尔。”

  央视评论员段暄说,“六年前的那次对决,对于西班牙和法国两支球队是个分水岭,拉莫斯、托雷斯、阿隆索、法布雷加斯以及伊涅斯塔现在都是正打之年,而法国像马卢达这些球员都已成为老将。”第18分钟,阿尔巴左路突破传中,阿隆索鱼跃冲顶取得帮助西班牙打破僵局,段暄在这次解说中出现“硬伤”,把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说成阿拉巴,而阿拉巴是奥地利籍球员,现在效力于拜仁慕尼黑,在这次解说进球中,段暄先后两次把阿尔巴叫成阿拉巴。在谈到西班牙这支球队时,央视评论员段暄把斗牛士军团比作是终极boss。

  “在所有对手眼里,西班牙就是终极boss,怎么打都打不死。2010年世界杯时,瑞士曾击败了西班牙,当时很多人以为找到对付终极boss的方法,但后来证明只是一次偶然。”央视评论员段暄说,“现在西班牙是世界足坛任何一个教练都难以攻克的难题。”上半场第42分钟,里贝里换球衣,这段时间里,段暄罕见的失声长达两分钟,网友微博上纷纷猜测段暄去干什么了,好事者列出了段暄在这两分钟干的事情,譬如“学巴洛特利思考人生”以及“这两分钟内,段暄跑厕所完成了一次小解”等等。

  段暄第44分钟从失声回来后,一句话雷到众球迷,“阿隆索头球进球算的上破天荒,过去普约尔经常头球,他有身高优势。”随后有网友列出阿隆索和普约尔的身高,阿隆索还高出5厘米。比赛最后时刻,法国主帅布兰科派遣吉鲁上场,段暄表示,对他感兴趣的温格就在自己身边不远处,“吉鲁现在效力于蒙彼利埃,下赛季有可能转会阿森纳,在我不远处温格就在,他作为评论员也在解说这场比赛。”阿隆索罚入点球,镜头扫到布兰克,段暄说,“布兰克眼神中透露出无奈,过去两年,他一直在想怎么破解西班牙,现在来看,依旧是无能为力。”(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